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好歌「凍蒜」全民參與 《漸動人生》主題曲邀網友共同創作
好歌「凍蒜」全民參與 《漸動人生》主題曲邀網友共同創作
2014-1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狼眠主唱-史蒂芬與傑克

電影《漸動人生》宣傳活動一波波,上週電影公司舉辦,電影主題曲翻譯創作的活動,吸引許多網友共襄盛舉,並由網友票選最佳歌詞,今天MV上線,音樂搭配歌詞意境,讓許多粉絲大呼感動,也成為另類的全民參與。 
 
《漸動人生》主題曲”心魔-Demons at the door”由美國新秀樂團-狼眠Sleeping Wolf創作。團體組成是來自洛杉磯的兩位大男孩,史蒂芬(Steven Solomon)與傑克(Jake Newton),兩人從2014年開始組團創作,為許多電視電影預告撰寫主題曲,創作音樂皆放置在網站提供試聽,逐漸吸引全美聽眾成為忠實粉絲,2015年將正式發行實體EP。
 
歌曲”心魔”,歌詞充滿勵志氣氛,《漸動》電影製片馬上拿給希拉蕊聽,獲得希拉蕊的喜愛,便立刻合作洽談,將歌曲放入預告中宣傳,激盪出十分漂亮的火花。

 
 
《漸動人生》故事刻畫漸凍患者的生命歷程,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演出,並同時擔任電影監製。雖然貴為影后,但希拉蕊對大膽接受不同演出的挑戰,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不小心雙手沾尿,希拉蕊都不介意,並且空下檔期,與病友長時間相處,了解他們的內心感受,更把部分片酬捐給該慈善單位。
 
《漸動人生》故事講述;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來應徵者卻是沒有經驗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兩人在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真情並動容。台灣將於12月12日上映。

 
漸動人生
You’re not you
導  演: 喬治沃福(George C. Wolfe)
演  員: 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 喬許杜哈明(Josh Duhamel) 艾咪羅珊(Emmy Rossum)
上映日期: 2014-12-12
當全世界都吹起「冰桶挑戰」的風潮,你可以有另一種方式,了解他們的生命歷程。改編同名暢銷小說,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再攀演技巔峰。
     
好歌「凍蒜」全民參與 《漸動人生》主題曲邀網友共同創作
上則:詹姆斯卡麥隆最想翻拍神作《寄生獸》 日本搶回版權集結頂尖團隊打造   下則:鄭雨盛全裸淪陷《情慾誘惑》 化身負心漢狠奪清純少女初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