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恐龍回來了!《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恐龍回來了!《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2014-11-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993年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侏羅紀公園》轟動全台創下超越4.7億新台幣票房佳績,1997年《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票房同樣也有超過4.3億新台幣,2001年《侏羅紀公園3》全台票房破1.4億新台幣。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主要演員克里斯普拉特《星際異攻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姊妹》、伊凡卡漢艾倫泰勒《少年Pi的奇幻漂流》、茱蒂葛瑞兒《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克強森《冒牌條子》、尼克羅賓森《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文森唐諾佛利歐《大法官》、泰辛普金斯《鋼鐵人3》、歐馬希《逆轉人生》…等,台灣於2015年6月12日正式開幕。環球電影公司於美國時間11月25日全球同步釋出《侏羅紀世界》首支精彩預告,要帶你進入恐龍的世界,身歷其境的真實臨場感,讓你屏息期待你將看到的一切。


 
《侏羅紀世界》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侏羅紀世界》沙龍照拍攝花絮
恐龍回來了!《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上則:雨傘天后蕾哈娜首度為動畫作品獻聲 精心創作《好家在一起》全新歌曲   下則:《愛的萬物論》費莉絲蒂瓊斯讚「潔恩霍金是成功男人背後最偉大女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