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馬尾控」九把刀欽點 林依晨《打噴嚏》榮登「新一代馬尾女神」
「馬尾控」九把刀欽點 林依晨《打噴嚏》榮登「新一代馬尾女神」
2014-08-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馬尾控」九把刀欽點 林依晨《打噴嚏》榮登「新一代馬尾女神」
鄉民沸騰 林依晨打噴嚏蝴蝶效應 被封最正 如洗髮精廣告
林依晨馬尾的進擊 九把刀噴嚏大爆發 柴姐:好兆頭發發發
林依晨讚過敏原柯震東讓哈啾唯美 揪團10/31進戲院感動
 
    九把刀愛情三部曲之終-《打噴嚏》,即將於今秋10/31盛大上映,在台北記者會上,九把刀曾流露傾慕之情,指當初選角時,林依晨就是女主角「心心姐姐」的第1人選,而且沒有別的人選,據了解,身為「馬尾控」的九把刀,深深受林依晨綁馬尾的造型吸引,封她為「新一代馬尾女神」!林依晨聽聞直接笑場,把馬尾甩到九把刀臉上,讓他大打噴嚏,十分有趣!電影《打噴嚏》由「金牌監製」柴智屏(柴姐) 邀集兩岸三地台前幕後一流人才擔當,耗資2.5億打造!由柯震東、林依晨、張曉龍共同主演,令人期待!
 
    繼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現了全民女神陳妍希,她馬尾的清純模樣轟動一時,造成馬尾大流行,兩岸三地女孩都以「沈佳宜」為偶像,街上都是馬尾;身為「馬尾控俱樂部」會長的九把刀,坦承有「馬尾情結」,特別欣賞綁馬尾的女生!他特別表示,當初籌備《打噴嚏》甚至比《那些年》還早,當時就屬意愛綁馬尾的林依晨為第1人選,而且不做其他人想,尤其由林依晨來飾演片中有點大姐頭、善良體貼又愛照顧人的「心心姐姐」,九把刀說:「根本是主人翁從書裡走出來那麼傳神!」,他當時約依晨見面,把《打噴嚏》的故事從頭到尾說給她聽,依晨視線專注地看著他說故事,沒想到她感動到一直哭,讓九把刀很感動,他說:「這對我是很大的激勵!」也因此一拍即合,這「第一類接觸」促成了兩人首度合作的機緣!




 
    林依晨在《打噴嚏》中飾演的心心姐姐,是一起長大的育幼院童王義智(柯震東飾)的愛慕對象,只要林依晨一想到柯震東,就會突然打噴嚏,日前預告片公佈,裡頭林依晨打噴嚏畫面反應熱烈,被網友評:「神片!沒看到打噴嚏這麼唯美的!」、「美呆了!」、「是洗髮精廣告嗎?」、「哈啾女神」等,簡直大受歡迎!問她怎麼練成「哈啾神功」?她笑說:「是柯震東的功勞啦!」又打趣講:「阿東是過敏原,一接近就會打噴嚏喔!」,依晨謝謝大家喜愛,希望到時大家一起進戲院「打噴嚏」,好好的感動一下!
 
    除了打噴嚏如洗髮精廣告飄逸唯美,林依晨在電影《打噴嚏》的造型也大受矚目,除了九把刀本人心儀,鄉民也封她為「新一代馬尾女神」,讚迫不及待進戲院「出神」一番,林依晨謙虛說不敢當,但也善用馬尾功效,當九把刀又說她是馬尾女神時,她頭一甩,「馬尾的進擊」, 就把整片馬尾甩在九把刀臉上,讓他立時打了個大噴嚏!讓柴姐認為是好采頭直呼:「打噴嚏會大發!」十分有趣!《打噴嚏》即將在10/31正式上映,這部青春、科幻、動作愛情片, 預計引發全亞洲打噴嚏風潮,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打噴嚏
A Choo
導  演: 柯孟融(Kevin Ko) 、 戚家基(Peter Tsi)
演  員: 柯震東(Kai Ko) 、 林依晨(Ariel Lin) 、 張曉龍(Zhang Xiaolong) 吳建豪(Vanness Wu)
上映日期: 2020-07-15
九把刀X柴智屏X柯震東X林依晨,熱血青春、浪漫愛情、魔幻拳擊、笑淚交織。
     
純愛旋風回來了! 柯震東、林依晨製造「打噴嚏浪漫」
「馬尾控」九把刀欽點 林依晨《打噴嚏》榮登「新一代馬尾女神」
柯震東PK「音波俠」張曉龍 女神林依晨清新《打噴嚏》迷死人
九把刀純愛電影三部曲最終篇《打噴嚏》今年秋天熱血上映
上則:陳意涵激戰陳建斌險窒息 《軍中樂園》挑戰兩人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下則:《天將雄師》好萊塢明星領銜主演 戰勝沙漠順利殺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