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殺達令》大搞男男愛 驚悚懸疑網友讚像《天才雷普利 》
《愛殺達令》大搞男男愛 驚悚懸疑網友讚像《天才雷普利 》
2014-04-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殺達令》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丹恩迪漢大搞男男愛
驚悚懸疑網友讚像《天才雷普利 》的裘德洛和麥特戴蒙再現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神秘場引起注目,從放映以來就話題不斷的《愛殺達令》,日前爆出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被媒體拍到和和本片女演員艾琳達克,手牽手在一起公開新戀情之外,而《愛殺達令》丹尼爾當中因為激烈與尺度大解放演出男男床戲,讓人懷疑丹尼爾是否男女通吃!?而這樣迷戀到謀殺的情節,也讓網友大讚像裘德洛和麥特戴蒙主演的電影《天才雷普利》。
 

天才雷普利麥特戴蒙與裘德洛演出情慾驚悚對手戲(照片取自網路)
 
當年《天才雷普利》驚悚懸疑題材,裘德洛飾演的富商驚為天人的俊美魅力,深深吸引了片中飾演女朋友的葛妮絲派特洛和飾演雷普利的麥特戴蒙,但這也讓他陷入致命的危機,麥特戴蒙在片中展出忌妒又羨慕的心理,甚至因為迷戀富商,開始模仿他的生活,甚至涉入一連串的謀殺,演技精湛讓人震撼。
 
而今在《愛殺達令》片中丹尼爾和丹恩迪漢的曖昧情愫,兩人甚至因為迷戀對方,也陷入一場謀殺案,驚悚懸疑劇情網友大讚像極當年的《天才雷普利》的裘德洛和麥特戴蒙。近日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飾演綠惡魔爆紅的丹恩迪漢,有著俊帥外表和使壞個性,讓男生女生都投懷送抱!而因為迷戀丹恩吃醋又氣急敗壞的丹尼爾,就如同麥特戴蒙,他除了刻意模仿丹恩迪漢嗑藥瘋癲、追求肉體和精神的解放,讓女同學為其口交之外…!為求獲得丹恩迪漢的關注,可說是為愛犧牲自己到了不擇手段的程度,更還因此牽涉近一場殺人命案。
 
 《愛殺達令》敘述剛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就讀的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遇到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恩迪漢 飾),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浪蕩的外表深深吸引了金斯堡,卡爾帶著金斯堡體驗崩壞瘋狂、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他們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兩人的情誼更是超越了普通朋友。金斯堡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裡的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沉醉於他,卡爾放蕩的性格讓他既愛且恨,無法抽身卻更深深陷入。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金斯堡用他最擅長的文字為卡爾辯白,然而這封自白書卻讓調查走向對卡爾更不利的方向,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影至今最挑戰作品,懸疑驚悚、暗藏玄機的《愛殺達令》,台灣將在5月9日上映。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導  演: 約翰克羅基達斯(John Krokidas)
演  員: 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 、 班佛斯特(Ben Foster) 、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 丹恩迪漢(Dane DeHaan) 麥可霍爾(Michael C. Hall)
上映日期: 2014-05-09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影巔峰狂放力作,懸疑驚悚更勝《天才雷普利》!
     
《愛殺達令》大搞男男愛 驚悚懸疑網友讚像《天才雷普利 》
《愛殺達令》好萊塢新星丹恩迪漢 酷似李奧納多年輕壞模樣 讓哈利波特愛得神魂顛倒
上則:王童《風中家族》斥資搭景呈現動人回憶 郭采潔、李淳重回五〇年代談戀愛   下則:妻夫木聰被豐川悅司惡整 《菜鳥評審員》貓與狐狸傻傻難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