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 MTV電影獎成最佳人氣王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 MTV電影獎成最佳人氣王
2014-04-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擊敗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 MTV電影獎成最佳人氣王
 
本屆MTV電影獎日前揭曉,其中競爭最激烈的「最受歡迎電影角色」網路票選獎,由雪琳伍德莉在新片《分歧者》飾演的「翠絲」,以957萬高票擊敗勁敵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系列飾演的「凱妮絲」,成為本屆最佳人氣王!
 
今年MTV的「最受歡迎電影角色獎」票選過程中,《分歧者》的雪琳伍德莉和《飢餓遊戲》的珍妮佛勞倫斯一路廝殺纏鬥,兩人在銀幕上飾演的女英雄,分別獲得死忠影迷擁護力挺,並爭相在網路上為她們催票。結果雪琳伍德莉以957萬高票,氣走珍妮佛勞倫斯的940萬票,雙方僅僅相差16萬8千多票,可見競爭激烈程度。
 

 
《分歧者》全美票房目前已達1.25億美元,令女主角雪琳伍德莉嚐到走紅滋味,其實現年23歲的雪琳伍德莉過去也是MTV電影獎常客,前年曾以《繼承人生》獲「最佳突破演出獎」,今年也和《分歧者》同劇演員麥爾斯泰勒以另部新片《戀夏進行式》共獲提名「最佳接吻獎」,最後抱得「最受歡迎電影角色」大獎而歸。
 
雪琳雖然因電影上映後人氣大漲,但是自然隨性的她不改隨和的態度,日前在屆MTV電影獎紅地毯上大方和影迷自拍合照,引起粉絲瘋狂。她飾演的角色「翠絲」,其堅毅不服輸、勇於做自己的個性,亦成為眾多青少年效法和崇拜的對象,成為年輕世代的最佳代言人。
 
雪琳本人個性和她的角色有許多相似之處,同樣勇敢、熱愛挑戰,並且對野外生活很在行,她曾在拍完《分歧者》後,丟掉手機和家當,當沙發背包客去流浪兩個月。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雪琳,被記者問到是否仍有令她恐懼的事物?雪琳老實回答,她害怕潛水艇和外太空,「所以我沒辦法拍《地心引力》續集!」雪琳打趣。
 

 
電影《分歧者》描述人類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了五個派別: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這五個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維持著社會平和。每個人在十七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
 
在滿十七歲那天,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長久的疑惑終於被解開,原來她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是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名詞,為了生存,翠絲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絕不能被揭穿。當她發現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她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分歧者》全台現正熱映中!
 
分歧者
Divergent
導  演: 尼爾伯格(Neil Burger)
演  員: 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
上映日期: 2014-04-11
改編自橫掃歐美各大圖書獎、長期攻占各大暢銷書排行榜,與《飢餓遊戲》《暮光之城》齊名之暢銷三部曲青少年小說! 電影《飢餓遊戲》出品公司獅子門影業最新力作,《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 MTV電影獎成最佳人氣王
上則:《魔警》前導海報獲好評 回饋影迷活動   下則:第33屆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出爐 《一代宗師》成最大贏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