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吸血鬼學院》到西門町舉辦募集招生 歐陽妮妮化身吸血鬼大使
《吸血鬼學院》到西門町舉辦募集招生 歐陽妮妮化身吸血鬼大使
2014-03-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歐陽妮妮露出尖牙 化身吸血鬼大使 傳授吸血絕技
《吸血鬼學院》到西門町舉辦募集招生

 
  全球轟動熱銷超過1000萬冊,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吸血鬼學院》,今日(28日)在台灣首次舉辦「吸血鬼學院新生招募活動」。號召台灣的"熱血"青年們,一同報名入學,加入吸血鬼守護者行列,和全球超過5000萬的學員們一同體驗吸血快感!現場更邀請到資深學員,且是全台人氣學生代表的歐陽妮妮和統一星鮮人成員,為大家揭開《吸血鬼學院》的神秘面紗和傳授如何成為學院的一員。
 
  「吸血鬼學院新生招募活動」選在年輕人眾多的西門町周末下午舉辦,現場聚集彷彿上周新北市舉辦的就業博覽會的人潮,搶著一睹如何成為《吸血鬼學院》的學員!《吸血鬼學院》招收的學生入學後會分為兩個種類,一個是會魔法,擁有特別能力的吸血鬼皇族「莫里族」,另外就是動作伶俐,身體強壯以捍衛皇族為使命,半人半吸血鬼的「拜爾族」,也是皇族的守衛者。
 

吸血鬼學院歐陽妮妮化身萌樣吸血鬼


吸血鬼學院歐陽妮妮與統一星鮮人化身吸血鬼在台招募新生
 
  招生活動一開場,《吸血鬼學院》台灣分部就派出由統一星鮮人組成的學長姐代表,帶來精彩的格鬥熱舞表演,象徵訓練如何殺死壞的吸血鬼的招式。此外還有奇幻的火魔術與神奇的空氣飄浮秀,一窺魔法世界的神秘與魅力,讓現場觀眾目不轉睛!接著擔任招生大使的歐陽妮妮現身,為大家帶來精彩又俐落的舞技展現,示範如何才能夠具備入學資格,尤其是化身吸血鬼所必須要有的吸血功力,更讓現場的民眾大開眼界!美女帥哥一字排開,瞬間就在西門町街頭吸引眾人目光,而且現場布置的偽裝血袋,內填充了鮮紅的番茄汁,隨著美女帥哥張開大口,露出尖牙時,還真有如身處《吸血鬼學院》的fu,現場更備有吸血站讓民眾體驗吸的快感。創意的活動安排也讓現場民眾紛紛趕到興趣躍躍欲試!
 
  招生大使歐陽妮妮也被主持人問到,因為在《吸血鬼學院》的世界裡每個皇族都有自己的守護者,而且劇中的女主角還和自己的老師談了禁忌之戀。那現在自己有沒有守護者守護自己,還是會不會愛上老師呢?歐陽妮妮害羞的說:「現在我的守護者是我的媽媽啦,但是接下來我就快要滿18歲了,其實家裡對自己交友的狀態不會太別嚴格管。所以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很Nice的人,可以守護自己!另外的生日願望就是想要成吸血鬼,除了因為吸血鬼很酷很美之外,他也希望有回到過去和未來的超能力,因為這樣就可以避免的出糗和預知未來啦。」可愛的歐陽妮妮也讓現場圍觀的觀眾感受到他的可愛魅力!
 

吸血鬼學院女主角柔伊接受搏擊格鬥訓練


吸血鬼學院蘿絲接受迪米特里銀錐特訓
 
  《吸血鬼學院》故事敘述在吸血鬼的世界,除了人類之外,還存在著三大吸血鬼種族:善良純種、擁有魔法的吸血皇族「莫里族」,殘酷邪惡、永生不死的「血族」,以及誓死捍衛皇族-半人半吸血鬼的「拜爾族」,也是皇族的守護者。而「拜爾族」的吸血守護者蘿絲(柔伊德區飾演)和「莫里族」公主莉莎從小就是情同姐妹的好友,蘿絲此生最大的使命就是要保護莉莎,免於被「血族」追殺,因莉莎身上擁有獨特的魔法能力,「血族」一直對她虎視眈眈。為了達成這個使命,蘿絲必須進入《吸血鬼學院》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的體能和格鬥訓練...
 
結合吸血鬼、青少年羅曼史、奇幻、動作等元素的《吸血鬼學院》,台灣將在3月21日火熱上映。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導  演: 馬克沃特斯(Mark Stephen Watersborn)
演  員: 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柔伊德區(Zoey Deutch) 、 露西佛瑞(Lucy Fry) 、 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Danila Kozlovsky) 多明尼克席伍德(Dominic Sherwood)
上映日期: 2014-03-21
《哈利波特》加《暮光之城》暢銷系列小說《吸血鬼學院》搬上大銀幕,原著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全球熱賣1000萬冊。
     
《吸血鬼學院》大談禁忌師生戀 19歲辣妹學生溝引俊帥健壯導師
《吸血鬼學院》到西門町舉辦募集招生 歐陽妮妮化身吸血鬼大使
龐德女郎化身美艷吸血鬼校長 歐嘉柯瑞蘭蔻在《吸血鬼學院》賣弄風騷
《哈利波特》加《暮光之城》暢銷系列小說《吸血鬼學院》搬上大銀幕
上則:張家輝演《魔警》差點精神分裂 一人分飾二角 逼吳彥祖成魔   下則:國家電影資料館三月會員焦點 「作家導演」潘壘電影特展(3/15 - 3/28)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