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冬季奇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優雅氣質擄獲柯林法洛 猛男心
《冬季奇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優雅氣質擄獲柯林法洛 猛男心
2014-0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冬季奇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優雅氣質擄獲柯林法洛 猛男心


        今年才23歲,飾演英國電視劇《唐頓莊園》三小姐而嶄露頭角的女明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這次在電影《冬季奇蹟》中挑大樑,這也是她第一部大銀幕作品,這位身材高佻,氣質優雅的英國鄰家女孩在成長過程中因為一場練習的意外,讓她不得不放棄最愛的芭蕾舞,但卻意外地讓她轉戰大銀幕。首次登上大銀幕就與兩大影帝柯林法洛、羅素克洛上演對手戲,三人之間圍繞奇蹟關係,推出今年情人節必看的奇幻愛情首選《冬季奇蹟》。
 
        曾經製作過《我是傳奇》、《達文西密碼》與《美麗境界》的大製片家阿齊瓦高斯曼這次親自執導筒,在他眼中,潔西卡布朗芬德莉是一個不脫稚氣的女孩,雖然是第一次拍電影,但是她天真無邪、細緻又帶古典美的氣質正好能夠修飾柯林法洛衝動的個性與不修邊幅的外型,柯林法洛也自嘲說:「我從不認為會有人找我拍愛情片,但是在我看完劇本與潔西卡和我造型的反差對比之後,我立刻能了解導演的意思。這兩個渴望進入對方生命的人,必需努力對抗命運的安排,雖然地位懸殊,但若是錯過了彼此,將找不到更深愛的人。」

       潔西卡也形容自己的角色:「雖然生命似乎已經看到了盡頭,但是在遇見彼得之後,她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快樂與幸福。」雖然是《冬季奇蹟》是部浪漫愛情電影,但是兩個人私底下的相處卻更像兄妹,潔西卡說:「他很紳士,騎在馬上的時候就像是來自中古世紀的騎士,當他為一件事情認真的時候,真的很迷人。」

                即將在今年情人節上映的《冬季奇蹟》是改編自小說家馬克哈普林的同名暢銷浪漫小說。潔西卡布朗芬德莉飾演身染重病的富家女貝佛莉,自幼幾乎無法離開家門,卻無意間撞見了闖空門打算行竊的小偷彼得雷克(柯林法洛 飾),重病無法出門的她,從小就沒有朋友,因此她對這個不速之客充滿好奇,並且從他身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生命力。而貝佛莉的優雅也讓彼得雷克難忘,她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現實讓彼得決心要讓她沒有遺憾,相見恨晚的情愫讓愛苗迅速地在兩人心中滋長。彼得決心脫離黑幫與貝佛莉共渡餘生,但是黑幫老大(羅素克洛)卻不打算就這樣放走彼得,他管理手下的方式極為兇殘,脫離黑幫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被老大推入河中的彼得僥倖逃過死劫,但是卻從此不記得自己是誰,腦海中只有一個女孩的背影縈繞不去,他終於在圖書館中找到貝佛莉的照片 ,所有的回憶在瞬間如潮水般湧來,卻也在此同時,黑幫老大也發現了他的蹤跡,彼得是否能夠再度逃過黑幫的追殺並且保護自己此生的最愛?

 
冬季奇蹟
Winter's Tale
導  演: 阿奇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
演  員: 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 、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上映日期: 2014-02-14
金獎編劇艾齊瓦葛茲曼首度自編自導,電影改編自1983年馬可赫爾普林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個竊賊(柯林法洛飾演)意外愛上富家女(潔西卡布朗芬利飾演),在命運與奇蹟之間,他選擇了相信愛情。
     
《冬季奇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優雅氣質擄獲柯林法洛 猛男心
上則:六月李易拼「小馬子」《大稻埕》宥勝喜收開工紅包   下則:《佛陀2》巴黎羅浮宮世界首映 濱崎步偕未婚夫甜蜜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