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米爾罕為新作《阿米爾罕之大搜索》欲前往紅燈區拍攝 導演以安全為由拒絕
阿米爾罕為新作《阿米爾罕之大搜索》欲前往紅燈區拍攝 導演以安全為由拒絕
2013-09-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阿米爾罕為新作欲前往紅燈區拍攝導演以安全為由拒絕
寶萊塢天王嘆「印度需要改變」
 
《三個傻瓜》黃金組合,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及天后卡琳娜卡普爾 Kareena Kapoor再次攜手合作,打造今年最離奇的犯罪懸疑電影《阿米爾罕之大搜索》(Talaash)。在電影中因為有許多情節設定在紅燈區,因此分別飾演應召女郎的卡琳娜卡普爾和警官阿米爾罕曾建議導演芮瑪卡葛緹 Reema Kagti將場景拉到治安極差的孟買紅燈區拍攝,但導演為了考量二位演員的安全而拒絕,他說:『這部片有很多追逐、打鬥,甚至還有在海裡的動作戲,因此我們儘量把危險降到最低,在驚險刺激的同時也將演員的安全放在第一考量。』而為了改變印度的陋習而做了許多善舉的阿米爾罕則說:『我希望印度未來有一天,是一個可以讓人民不會再害怕的地方,不論婦女或小孩都能得到該有的保障。』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不但橫掃全球票房,更獲得如潮好評,《Hollywood Reporter》說「全片高潮迭起,緊抓著我的神經一刻不放鬆!」、《New York Times》說「道地的寶萊塢式風格,卻又別具心裁的經典之作。」身為男主角及製片的阿米爾罕則說:『這是一部懸疑的犯罪電影,但也是一部刻畫人心的寫實電影,我很高興能帶給影迷精彩卻又有教育意義的電影。』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敘述高級警官薛卡瓦(阿米爾罕 飾)在追查一宗寶萊塢明星墜海命案的過程中,認識了神祕的應召女郎蘿西(卡琳娜卡普爾 飾),他也正面臨因逃避兒子意外身亡而陷入膠著的婚姻關係,薛卡瓦在無法入眠的夜晚流連街頭,造訪蘿西並莫名受到她的吸引,也從她提供的蛛絲馬跡中,漸漸發現這宗命案並不單純,而且竟與自己意外過世的兒子有著出乎意料的神祕連結。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將於10月11日上映。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Talaash
導  演: 芮瑪卡葛緹(Reema Kagti)
演  員: 納瓦祖汀西迪庫伊(Nawazuddin Siddiqui) 、 阿米爾罕(Aamir Khan) 、 拉妮穆科吉(Rani Mukerji) 卡琳娜卡普爾(Kareena Kapoor)
上映日期: 2013-10-11
《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再展魅力最新犯罪代表作。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從影造型大挑戰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幕後花絮公佈 寶萊塢天王感性告白「大家都應該更珍惜現在!」
阿米爾罕為新作《阿米爾罕之大搜索》欲前往紅燈區拍攝 導演以安全為由拒絕
驚悚犯罪新作《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公布正式預告及海報
上則:「她」時代的開始 《被偷走的那五年》黃真真攜張孝全、白百合進入億元俱樂部   下則:韓流人氣天團 FTIsland 主唱 李洪基 大銀幕處女作《跨樂心天堂》 感動口碑延燒全亞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