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馮迪索承諾 「你將看到更刺激、血腥及暴力的殺戮」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馮迪索承諾 「你將看到更刺激、血腥及暴力的殺戮」
2013-08-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馮迪索承諾「你將看到更刺激、血腥及暴力的殺戮」
 
還有8天,暑假壓軸動作鉅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即將全台4DX、IMAX同步盛大上映;飾演男主角的好萊塢影星馮迪索Vin Diesel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為何相隔十年後想再重回「雷迪克」這個角色,他說:『這不僅是最接近我自己個性的角色,也是我進好萊塢後飾演的第一個重要角色,但最重要的是我聽到了觀眾的聲音,大家都希望雷迪克有一天能再度回到大銀幕前。』
 
而對於故事劇情,馮迪索也首度公開透露:『除了觀眾想看的動作以及雷迪克依然很厲害的身手之外,編劇更加入了不少更有創意的元素來敘述他如何為生存而戰(會不會比較看的懂?)!我也保證絕對會有更刺激、更血腥以及更暴力的殺戮。』
 
馮迪索新作《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即將於下週五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台美雙料新片票房冠軍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盛大首映會 王陽明性感出席
馮迪索臉書上合十感謝影迷支持《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4DX試片 爽度破表
馮迪索跳踢踏舞開場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全球首映會感性致謝影迷
馮迪索為《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不惜抵押房子 保證精彩刺激將超越10年來所有作品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馮迪索承諾 「你將看到更刺激、血腥及暴力的殺戮」
【快訊】馮迪索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感性致詞讓觀眾見識巨星鐵漢柔情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馮迪索一手催生
上則:角逐金馬新人獎《暑假作業》楊亮俞未開學先轟動   下則:《鬼夜》導演兼男主角任達華來台 率10位猛鬼西門町遊街造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