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攻殼機動隊ARISE》特別上映會 冲方丁‧松田健一郎親臨台灣 與粉絲暢談幕後秘辛
《攻殼機動隊ARISE》特別上映會 冲方丁‧松田健一郎親臨台灣 與粉絲暢談幕後秘辛
2013-08-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原作者士郎正宗、監督黄瀬和哉及小說家冲方丁等實力製作人聯手打造的『攻殼機動隊ARISE』,從8月15日起,正式於信義威秀展開一連四天的上映活動。主辦單位群英社特別邀請到撰寫本作腳本的小說家冲方丁,以及飾演巴特的聲優松田健一郎來台宣傳,並和期待已久的《攻殼》粉絲暢談本作的幕後祕辛。
 
活動開始,在眾人熱烈地掌聲中,冲方丁及松田健一郎兩位來賓一同登台,並以標準的中文向台下粉絲打招呼,展現十足親和力。松田健一郎更特別以片中角色‧巴特的聲音及語氣再度向觀眾朋友問好,讓粉絲們感到驚喜不已。由於兩人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時,冲方丁立刻就提及出名的台灣美食,而松田健一郎也接著說道他利用先前的空檔大啖珍珠奶茶、雞排及鬆餅,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


左起:松田健一郎、冲方丁、主持人KIKI
 
除此之外,冲方丁老師也在現場分享了許多在製作電影時的內幕消息,讓台下紛絲聽得津津有味,對『攻殼機動隊ARISE』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老師特別推薦作品中關於女主角‧草薙素子的纖細描寫,更是其中的必看之處,就請各位粉絲們看電影時務必留意。而松田健一郎也大方和粉絲分享錄音時的趣事,逗的台下粉絲開心不已,引起了許多笑聲。
 
精彩的對談到了尾聲,冲方丁和松田健一郎兩人都表示對本次新系列的展開充滿了期待,也希望台灣的觀眾朋友能繼續支持,圓滿結束了今天的活動。『攻殼機動隊ARISE』自8月15日起至8月18日,每日晚間7點在信義威秀獨家上映,兩位來賓還預定會參加8月16日的特別場次,歡迎各位粉絲一同前往參與。

 
攻殼機動隊ARISE
Ghost in the Shell Arise - Border 1: Ghost Pain
導  演: 黃瀨和哉(Kazuya Kise)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3-08-15
《攻殻機動隊ARISE》由導演黃瀨和哉以及小說家冲方丁等重量級製作群為首,加上坂本真綾、松田健一郎、上田燿司、中井和哉等實力聲優的精湛詮釋,聯手打造出嶄新的近未來科幻鉅獻。
     
《攻殼機動隊ARISE》特別上映會 冲方丁‧松田健一郎親臨台灣 與粉絲暢談幕後秘辛
《攻殼機動隊ARISE》預售票7/15信義威秀開賣 松田健一郎‧冲方丁 兩大貴賓將來台會粉絲!
《攻殼機動隊ARISE》暑期台灣上映!中文網站開張
上則:《失魂》劇照展光點華山電影館周末開展   下則:瑞士遇粉絲《暑假作業》楊亮俞盧卡諾大啖披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