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櫻井翔搞笑推理福爾摩斯、柯南齊上身 《推理要在晚餐後》熱映期待續拍番外篇
櫻井翔搞笑推理福爾摩斯、柯南齊上身 《推理要在晚餐後》熱映期待續拍番外篇
2013-08-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櫻井翔搞笑推理福爾摩斯、柯南齊上身 熱映期待續拍番外篇
超人氣小說搬上大銀幕《推理要在晚餐後》 台日同期上映
 
櫻井翔在新片《推理要在晚餐後》大秀推理偵探變裝秀,一下化身福爾摩斯、一下化身柯南,搞笑毒舌收服觀眾的心。周末該片在日本盛大首映,櫻井翔和北川景子乘直升機氣派出席,創下日本全國76間戲院直播聯映、超過六萬人同步首映的新記錄。櫻井翔刷新了自家團員二宮和也《白金數據》72家戲院的記錄,成為日本電影史上首映觀摩人數最多的電影。
 
櫻井翔和北川景子都直呼能參與《推理要在晚餐後》新片很幸福,甚至發豪語希望追加拍番外篇,他以片中管家身分問北川景子:「我自己跑出去演也可以?」北川景子彷彿劇中脫線大小姐上身,興奮跟著大呼也想參與,直到被另一位演員生瀬勝久冷靜提醒,「外傳不是本篇續集,所以妳未必有出場機會!」她才驚覺恍然大悟,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推理要在晚餐後》改編自日本百萬暢銷小說、超高人氣日劇,由日本當紅明星北川景子、櫻井翔、椎名桔平領銜主演。周末在日本上映票房達四億日幣,登本周新片第一,櫻井翔開心之餘仍不忘持續推票,預告觀眾片中有很多精彩伏筆和脈絡,同時再秀他的毒舌管家名句:「如果一次都不看,難道大家眼睛都瞎了嗎?」讓引頸企盼已久的影迷們感受他升級版的『毒舌絕招』。
 
本周將台日同期上映的《推理要在晚餐後》,掀起瘋狂推理喜劇話題,脫線千金刑警+無腦公子哥刑警+毒舌管家的絕妙組合,加上男主角櫻井翔經典台詞「請恕我失禮,難不成大小姐您的眼睛是瞎了嗎?」,讓觀眾絕倒的毒舌吐槽,顛覆正統本格推理劇,掀起全民無厘頭式爆笑推理旋風。不僅小說暢銷百萬,不斷再版,日劇也創下18.1%的高收視紀錄。這次《推理要在晚餐後》將在大銀幕展開超豪華瘋狂推理喜劇,以超大手筆的製作預算,讓劇組登上亞洲最大麗星豪華郵輪,還加入宮澤理惠、竹中直人、要潤和生瀨勝久等許多一線明星,堪稱年度關注日片,台灣本周五8月9日起全台上映。
 
《推理要在晚餐後》故事描述寶生麗子(北川景子飾演)刻意隱瞞自己是個千金大小姐的身分加入警部,他的上司風祭警部(椎名桔平飾演)卻是個無腦的公子哥,兩人搭檔調查命案現場時,也毫不意外總是往錯誤方向推理,使得案情陷入膠著。麗子下班回家後,總一邊吃著晚餐一邊閒聊當天發生的事件,在她身旁服侍的管家影山(櫻井翔飾演),卻輕鬆一針見血地道出破案的關鍵。這次麗子和影山接受招待,搭上亞洲最大麗星豪華郵輪出海,船上卻發生了連續殺人事件,兩人和秘密上船調查的風祭警部攜手展開調查,在三千名乘客中找出真兇!

 
推理要在晚餐後
The After-Dinner Mysteries
導  演: 土方政人(Masato Hijikata)
演  員: 櫻井翔(Sho Sakurai) 、 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 、 椎名桔平(Kipei Shina) 、 竹中直人(Naoto Takenaka) 、 要潤(Jun Kaname) 宮澤理惠(Rie Miyazawa)
上映日期: 2013-08-09
改編自日本百萬暢銷小說、超高人氣日劇,由日本當紅明星北川景子、櫻井翔、椎名桔平領銜主演。
     
櫻井翔搞笑推理福爾摩斯、柯南齊上身 《推理要在晚餐後》熱映期待續拍番外篇
《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北川景子跨海推理登豪華郵輪 大秀新加坡英文
超人氣小說搬上大銀幕《推理要在晚餐後》 櫻井翔北川景子出席東京首映會
上則:稻垣吾郎急甩偶像《阿信》「爸」氣十足!   下則:張鈞甯演出《只要一分鐘》超入戲 自家愛犬險遭改名里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