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絕命連線》第二週末票房逆勢成長 顯示口碑超讚
《絕命連線》第二週末票房逆勢成長 顯示口碑超讚
2013-05-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絕命連線》第二週末票房逆勢成長
顯示口碑超讚
驚嚇指數破表 全台票房破1600百萬 網友零負評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絕命連線》,第二週末票房呈現罕見的逆勢成長盛況,更勝首週末票房,自5月10日上映10天以來,全台票房已飆破1600萬元,網友驚嚇口碑不斷,有網友留言:「看了第二次還是害怕!」儘管本週三好萊塢強片《玩命關頭》將強勢來襲,片商仍有信心《絕命連線》的好口碑能讓票房持續狂飆!
 
《絕命連線》於5月18、19日(週六日)台北市票房202萬,比起首週六日(11、12日)的199萬不降反升,呈現逆勢成長,此狀況相當罕見,尤其是在多部好萊塢大片夾殺的情況下,顯示本片有超強的口碑支撐。本片號稱是美國俄亥俄州三名少女被綁架事件的真實版,果然吸引觀眾熱烈捧場,而電影驚嚇口碑發燒,有些戲院場次不多,甚至出現觀眾抱怨買不到票的情況!
 
網友們對本片好評不斷,網路上幾乎是零負評,有網友留言:「完全不敢呼吸!」也有網友留言:「比鬼片還要緊張刺激!」網友滿分評價,也讓戲院業者力挺,紛紛加場放映,避免有觀眾因買不到票而抱怨連連。



《絕命連線》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週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這部電影堪稱驚悚版的《即刻救援》,影片最後三分之一更再現《沉默的羔羊》的驚悚氛圍,全美票房已飆破5000萬美金,是今年春季票房的超大黑馬,驚嚇指數破表,大受觀眾及媒體好評,全台好評熱映中!
 
絕命連線
The Call
導  演: 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
演  員: 莫瑞錢斯諾(Morris Chestnut) 、 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荷莉貝瑞(Halle Berry)
上映日期: 2013-05-10
勇奪今年全美3月當週新片票房冠軍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戰慄復出賣座新片!
     
《絕命連線》上映6天全台近千萬 好評不斷 戲院加場熱映中
《絕命連線》第二週末票房逆勢成長 顯示口碑超讚
上則:福山雅治、是枝裕和淚灑坎城 《我的意外爸爸》大獲好評 台灣11月上映   下則:《晚孃下部:罪色》馬力歐全裸露臀和芽芽茵夜夜激情炒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