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01次求婚》黃渤跨海追求 林志玲返台出嫁
《101次求婚》黃渤跨海追求 林志玲返台出嫁
2013-03-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經典日劇的同名電影《101次求婚》目前在大陸票房已破九億台幣。本片將於3月22日(下週五)在台上映。劇中演員林志玲、黃渤、高以翔也即將於3月21日合體為電影站台宣傳。這是繼上次金馬獎合作後,林志玲、黃渤兩人再度在台灣同台亮相,影迷們都表示相當期待。今年黃渤主演的幾部電影都成為賣座大片,在大陸被封為「下一個葛優」,但他卻自謙不敢與葛優相比,表示:「我是影帝的弟弟」。總是以搞笑形象示人的他,這次在大銀幕化身為深情男子,與高以翔飾演的優質多金男競爭追求氣質美女林志玲,黃渤說:「《101次求婚》是一部有勇氣的愛情片,也是我拍戲以來哭戲最多的一次。」並表示能和人氣居高不下的台灣第一名模合作愛情戲、吻戲,是他大大賺到了。
 
林志玲為了完美詮釋大提琴家,拍戲期間狂練大提琴,練到睡著拉琴姿勢仍然不變。電影中有一幕為情傷痛的哭戲,她哭得滿臉眼淚,妝都花了,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為之動容,導演陳正道也表示此戲她演得專業,就算哭得淒慘,拍起來畫面還是很美。而這一哭也反映在票房數字上,大陸觀眾買單進戲院,總算讓她成為賣座女星之一。
 
電影《101次求婚》劇情描述黃達(黃渤飾)是一個隨時隨地準備求婚的建築工人,相貌平平卻擁有各種示愛奇招。葉薰(林志玲飾)則是一個對感情甚重卻慘遭未婚夫逃婚的美女大提琴手。兩人在一次相親大會中相遇,黃達出盡怪招追求葉薰,甚至以性命為賭注在路中擋車只為求得美人芳心。當兩人逐漸陷入愛情甜蜜時,葉薰的前男友許卓(高以翔飾)卻突然回來,愛情不分階級但強敵出現,不屬於王子公主的愛情童話,有情人是否還能終成眷屬呢?
 
101次求婚
Say Yes
導  演: 陳正道(Leste Chen)
演  員: 高以翔(Godfrey Gao) 、 秦海璐(Amanda Qin) 、 林志玲(Lin Chi-Ling)黃渤(Huang Bo) 凱蒂米克松(Katy Mixon)
上映日期: 2013-03-22
改編經典同名日劇,中日台跨國合作。無條件對妳好!相信我,妳會幸福一世。
     
《101次求婚》黃渤跨海追求 林志玲返台出嫁
《101次求婚》林志玲哭出5.2億票房
《101次求婚》眾星賀歲 黃渤期待年後訪台宣傳
《101次求婚》林志玲、黃渤、日劇版主角再續前緣!
上則:《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二宮和也與東野圭吾再合作   下則:《烈火摯愛》性感女星身陷恐怖攻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