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陰驚》鬼魂、陰魂、驚魂 神明首肯定案
《鬼陰驚》鬼魂、陰魂、驚魂 神明首肯定案
2013-03-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片商當初在取片名時確實傷透腦筋,當初針對影片內容情節,取了三組名稱《鬼替身》、《鬼纏身》、《屍魂》,幾經討論後無一定案,然而片商本身為虔誠的道教信徒,每月都會回屏東一家知名廟宇參香打坐沉澱思緒,每年農曆七月也會參與普渡法會,然而一次開往屏東的路上,腦海突然接收一個訊息「鬼魂」、「陰魂」,當時也不以為意,廣播隨即插播一則報導:新北市一起劈腿社會案件,而釀成一女子往生的新聞,片商於是與該片做聯想「這不就是影片所敘述的情節嗎?」既然為警悚片,當然內容免不了有「驚魂」的畫面情節,索性就以開頭的前三字當片名的主題。
 
因本片內容敘述的是關於鬼有怨念繼而產生報復的情節,片商也不敢大意的自做主張,經請示神駕後指示該片名可用,然而於網路宣傳時,網友卻與先前《超級8》、《黑蘭煞》、《鬼機8》產生聯想,這並非是片商原始的初衷。片商呼籲愛看恐怖片的影迷們,請將焦點轉移到該內容,一定是近期來泰國鬼片情節敘述完整,也維持泰式鬼片驚悚拍攝風格,非以鬧劇走向呈現。絕對是喜愛泰國鬼片的觀眾的首選電影,絕不會讓支持者失望。該片於全省3月29日索命上映!博客來預售票熱賣中。
 
鬼陰驚
My Ex 2: Haunted Lover
導  演: 皮亞潘秋貝绮(Piyapan Choopetch)
演  員: 湯本席瑞皮帕(Thongpoom Siripipat) 、 安蒂瑪琪娃娜查本(Atthama Chiwanitchapan) 拉查雯萬薇瑞亞(Ratchawin Wongviriya)
上映日期: 2013-03-29
《嚇死鬼》、《鬼陰廟》製作團隊再度出擊,驚嚇百分百!
     
《鬼陰驚》索命情人似真似假 影廳無聲無息
《鬼陰驚》男女主角誹聞炒翻天
《鬼陰驚》演員雙手合十求陰魂別跟回家
《鬼陰驚》鬼魂、陰魂、驚魂 神明首肯定案
《鬼陰驚》片名掀話題 文化部核准上映
上則:日本大海嘯二週年 千人影迷聯署續拍《海猿:終極救援》   下則:《醉後大丈夫3》荒野瞎狼重回賭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