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晚孃上部:戀慾》海報禁貼 抹黑遮字終過關
《晚孃上部:戀慾》海報禁貼 抹黑遮字終過關
2012-11-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泰國創下票房冠軍,改編自性感女星鍾麗堤曾經主演,且備受爭議的情色電影《晚孃》,這次集合亞洲偶像馬力歐、日本女優西野翔、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攜手重拍的奇情異色影片《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即將於十一月三十日在台盛大上映。然而打著大膽情慾的《晚孃上部:戀慾》,電影還沒上映,宣傳海報大膽的性愛畫面,被要求大幅修改,否則將遭到禁貼的命運。

在泰國掀起禁忌話題的情色電影《晚孃上部:戀慾》,國際版海報畫面擷取自電影中,男主角馬力歐坐在床邊淡定的為正在性愛的三對男女素描,戲中男女露臀露乳的性愛姿勢,讓片商傷透腦筋,在送審之前片商已經用光影調暗送審,仍遭到退件,原因仍是太過大膽裸露不宜張貼,而因為上映在即,片商只好大動手腳,更學當年同樣引起爭議的電影《烈火情人》海報,用文字及黑影遮掩住重要部位,幾番修改讓海報中三組性愛男女若隱若現,終於得到許可刊登。片商說現在的海報已經「暗濛濛」,想要一窺究竟的觀眾,只能在電影上映時在片中大飽眼福。



《晚孃上部:戀慾》是一個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電影敘述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一出生,他的母親便因難產而死,他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真」這個名字就是「人渣」的意思,這個孩子的一生也將受到罪孽的詛咒。

真生命中唯一的記憶是父親莫名的憎恨與虐打,而父親荒淫的生活,更造成真內心世界的不平,十七歲那年,父親的舊情人晚孃(YaYa Ying飾演)住進大宅院,這也一步步打開真內心的情慾世界!然因為真的衝動背負強暴同父異母妹妹(西野翔飾演)的不實指控,被父親趕出家門,真逃離大宅院回到母親的故鄉,他也逐步揭開自已身世之謎,但也同時陷入一場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晚孃上部:戀慾》九月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片中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更在當地掀起話題,而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十五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勢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晚孃上部:戀慾》定於十一月三十日在台上映。
 
晚孃上部:戀慾
Jan Dara
導  演: 龐帝華諾普蒂華庫拉(M. L. Pundhevanop Dhewakul)
演  員: 芽芽茵(Yaya Ying) 、 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 、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上映日期: 2012-11-30
齊集國際絕色,一刀未剪國際版上映,最受爭議情色經典《晚孃》,全新搬上大銀幕!
     
《晚孃上部:戀慾》一刀未剪國際版 馬力歐情慾攻台
《晚孃上部:戀慾》馬力歐、西野翔大方上床搞3P
《晚孃上部:戀慾》馬力歐、西野翔訪台 粉絲爭睹風采
《晚孃上部:戀慾》馬力歐重現冰塊抹身經典情慾戲
《晚孃上部:戀慾》日本AV女優西野翔獻銀幕初夜
《晚孃上部:戀慾》海報禁貼 抹黑遮字終過關
《晚孃上部:戀慾》日本AV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
《晚孃上部:戀慾》再現情色經典 馬力歐突破演出
上則:《聖殤》奪下韓國大鐘獎評審特別、最佳女主角獎   下則:《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