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賈伯斯:遺失的訪問》師生建議馬政府最該看
《賈伯斯:遺失的訪問》師生建議馬政府最該看
2012-10-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需要十四堂課,七十分鐘透徹賈伯斯改變世界的智慧。《賈伯斯:遺失的訪問》重現1995年賈伯斯最失意的時期,一段絕無僅有的完整電視訪問。消失十六年的影片,在他逝世一周年當天重現在全台果粉面前,十月五日由商周集團舉辦台灣區電影首映,透過小巨蛋萬人觀賞來緬懷賈伯斯。

日前《賈伯斯:遺失的訪問》在政大商學院舉行校園首映,師生們大呼猶如上了寶貴的一課,感到大量被賈氏名言醍醐灌頂,有人喜歡賈伯斯說的「絕佳產品的關鍵因素,是內容而非程序。」令人想到許多行政機關凡事都要求照S.O.P行事,卻忘了彈性的溝通來瞭解內容,因而引起許多不愉快。

還有連陳文茜都極欣賞的觀點「只用A級人才,但不用呵護他們的自尊。」讓一小群A級人才成為企業裡的決策領袖,公司才能正向成長。這個觀念同樣適用於政府,倘若核心團隊都是要求甚高的人才,也不會使人民如此失望。於是馬政府團隊高票當選,成為師生投票最應該看《賈伯斯:遺失的訪問》。
 
賈伯斯:遺失的訪問
Steve Jobs: The Lost Interview
導  演: 保羅森(Paul Sen)
演  員: 鮑勃科林吉里(Bob Cringely) 、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 、 麥克紐威爾(Mike Newell) 梁修身(Liang Xiu-Shen)
上映日期: 2012-10-26
賈伯斯逝世一週年,消失十六年的專訪首度公開!
     
《賈伯斯:遺失的訪問》師生建議馬政府最該看
上則:《人生決勝球》克林伊斯威特為好友重返大銀幕   下則:《晚孃上部:戀慾》日本AV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