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彼岸島》水川麻美尋找鮮血 石黑英雄激戰吸血鬼
《彼岸島》水川麻美尋找鮮血 石黑英雄激戰吸血鬼
2010-05-27 17:02:39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暢銷恐怖吸血鬼漫畫改編《彼岸島》Higanjima,將於6月4日登台上映,「交響情人夢」氣質女星水川麻美大改形象,這次飾演神秘妖艷女子,專門引誘人類替吸血鬼補充鮮血。而帥氣的石黑英雄這次挑大樑飾演男主角宮本明,為了尋找失蹤的大哥,而誤入吸血鬼棲息的孤島,凡踏入這座島的人沒人活著出來,於是雙方展開一場激烈的生死戰。

《彼岸島》單行本漫畫累積銷售量高達410萬冊,暢銷亞、歐洲。但因內容充斥著大量的鮮血、情色與邪鬼打鬥的暴力場面,原先被視為不可能拍成真人版的電影類型。直到日本與韓國共同合作,除請來《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金牌編劇大石哲也操刀,並邀來曾以《Crossing》一片代表南韓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票房大導金泰均掌鏡,這部耗資美金700萬成本打造充滿噬血怪物的魔島場景與吸血鬼激鬥惡戰的特效終於呈現,並被視為下一部引領《惡靈古堡》式恐怖動作片風潮的漫畫改編話題大作!

日本新星石黑英雄是2004年的Junon Super Boy Contest優勝者,當時他以一身中學制服登場,以獨特的魅力一舉奪魁並進入演藝圈。以日劇「極道鮮師2」正式出道後,在2008年的電影《美聲奇蹟》演出帥氣學長,並加入《極道鮮師電影版》的陣容。這次他初挑大樑,在《彼岸島》飾演為尋兄而深入鬼島的少年,不但在演技上得以充分發揮,影片中多場高難度的武打動作戲,對石黑英雄來說,更是從未有過的極大挑戰!

 

而飾演神秘女主角青山冷的水川麻美從「冰上悍將」Pride、「交響情人夢」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演出,1997年《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人魚傳說》、《愛妻家》等電影更是大受歡迎。
 
本片描述主角石黑英雄偶然遇上了一名來自彼岸島的少女水川麻美,而這名少女手上竟持有失蹤2年大哥渡邊大的駕照,聲稱這張駕照是在所住村子附近拾得。石黑英雄為了尋找失蹤哥哥的下落,決定聯同一群朋友,前往彼岸島一探究竟。但彼岸島其實是個不祥之島,不但整個島被吸血鬼大魔頭山本耕史所控制,而石黑英雄的夥伴們也紛紛慘遭吸血鬼村民噬食,倖存下來的生還者陷入絕望境地,他要如何找到大哥和島上僅存的人類一同奮戰求生,從吸血鬼的手中搶回彼岸島?啜飲著鮮血的彼岸島之花,在人間地獄中猛烈綻放,屠魔激戰一觸即發。

《彼岸島》CatchPlay將在6月4日全台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慘死》片名太煽動 戲院要求改名否則拒演   下則:《浴血任務》先導海報曝光 史特龍背肌誓言忠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