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浴血任務》先導海報曝光 史特龍背肌誓言忠誠
《浴血任務》先導海報曝光 史特龍背肌誓言忠誠
2010-05-27 16:51:21 作者:MovieEditor

 

 

「永遠忠誠!」史上無敵霹靂強肌肉猛男巨星組合《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將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上映!這部由席維斯史特龍執導,邀來夢幻巨星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目前官方率先推出兩款超猛酷炫海報,讓影迷提前感受這部名留千史、威震八方的電影魅力。

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浴血任務》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除邀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齊聚一堂,扮演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

 

目前官方率先推出兩款海報,第一款是各式藍波刀與機關槍組成的骷骼頭海報,象徵在萬惡叢林將有一場激烈的浴血奮戰,另一款是由肌肉壯碩的猛男倒三角背肌當主體,身上的刺青顯示了烏鴉站在骷骼頭上,而美版海報標語Semper Fi(ght)!引用象徵美國陸戰隊員戰鬥能力和英勇精神「永遠忠誠」座右銘,作為這群傭兵的戰鬥誓言。

今年動作迷必看暑假超級鉅片《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本世紀絕無僅有的動作巨星陣容,除邀來影史首見的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再創動作片最輝煌的黃金時代。

影史最強的暑假超強動作片《浴血任務》將在8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今天將公佈完整版預告,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彼岸島》水川麻美尋找鮮血 石黑英雄激戰吸血鬼   下則:網友超惡搞 《第36個故事》史瑞克也軋一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