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奇寶貝電影版歡慶十五周年推新作
神奇寶貝電影版歡慶十五周年推新作
2012-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風靡亞洲、歐美國家十多年的日本人氣動畫「神奇寶貝」,電影系列於今年迎接十五周年,特別推出全新紀念力作《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加上睽違九年的短篇作品《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同時上映,由群英社代理,兩部優質電影將於十月五日與台灣的神奇寶貝迷見面。
 
神奇寶貝十五周年電影版《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在日本七月中盛大上映,已連續六週盤踞在日本電影排行榜的前五名,並締造突破三十億日圓票房的佳績,累計觀影人數達291萬人以上,現還在持續熱映中。
 
《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故事描述小智與皮卡丘、艾莉絲、天桐一行人正搭乘火車前往洛祥的旅途中,在行經山區時發現一隻從未見過的神奇寶貝,但牠卻受了傷一動也不動,其實牠正是被稱為三位聖劍士的後繼者,夢幻的神奇寶貝凱路迪歐。就在此時,最強的龍系神奇寶貝酋雷姆突然來襲。面對能變換成焰白酋雷姆與闇黑酋雷姆兩種型態,並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酋雷姆,小智一行人千鈞一髮逃過追擊。
 


凱路迪歐無視三位聖劍士的忠告,執意要向酋雷姆挑戰。然而見識到酋雷姆強大力量的凱路迪歐在無比恐懼之下逃走了。三位聖劍士為了要救凱路迪歐,不小心被酋雷姆的攻擊冰凍了起來。為了救出同伴再度振作起來的凱路迪歐,以及在一旁鼓勵的小智一行人,他們能否平安度過這次的危機呢?為了拯救同伴,真實的力量、誠摯的勇氣以及小智一行人的友情,將喚起凱路迪歐未知的力量。
 
同時上映的短篇作品《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夢幻的神奇寶貝美洛耶塔的音樂會就要開始囉!正當皮卡丘沉浸在優雅的舞蹈與美妙的旋律中,突然出現的沙塵暴將旋律莓果給吹走了,這樣下去音樂會就要被終止了,於是神奇寶貝們加入尋找旋律莓果的行列。
 
每年持續帶給人們勇氣與感動的神奇寶貝電影版,今年歡慶十五週年的最新作《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及短篇作品《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將於十月五日在台隆重上映。電影中文網站已經上線,將推出電影預售票、還有一連串的神奇寶貝宣傳活動等您來參加,更多關於神奇寶貝十五周年電影版情報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神奇寶貝電影版歡慶十五周年推新作
上則:《球來就打》西門町封街首映 陳金鋒客串站台   下則:義大利經典大師系列費里尼影展 九月經典重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