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航海王》攻佔全世界喜愛日本動漫榜
《航海王》攻佔全世界喜愛日本動漫榜
2012-08-08 12:01:58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Oricon公信榜近日以「全世界都愛的日本動漫作品」為主題,針對一千名會員進行調查,統計結果於3日正式出爐。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航海王》,在面對《哆啦A夢》、《火影忍者》、《神奇寶貝》、《原子小金剛》等強敵環伺之下,仍不負眾望獲得亞軍,僅次於《七龍珠》。

也因為《航海王》圍繞海賊夥伴們的動人情誼,以及驚險刺激的冒險,不僅具備少年漫畫不可或缺的熱血場景,更同時擁有感動人心的劇情,因此讓本作自1997年推出之後,不僅於全世界造成轟動,更也是日本第一本總銷量破億的漫畫;同時更證明以友情、努力、勝利作為主題的作品,永遠會居於不敗之地。而台灣喜愛《航海王》的粉絲們也請特別留意,本系列首部3D電影《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也將在本週五8/10於台灣正式上映。想要身歷其境體驗主角刺激冒險的海賊迷們,敬請把握本次千載難逢的觀賞機會。

《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是《航海王》劇場版系列第十一部作品,也是首度採用3D電影製作技術,完整立體呈現草帽海賊團的精采冒險故事。本片去年三月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就席捲一億一千多萬日圓票房,累積票房更達到六億八千萬日圓。

 

雖然本片曾在去年於九族文化村的航海王樂園放映,不過當時只限園內放映,這回電影公司特別斥資向日方再度引進,並獨立出來在電影院正式上映,為的就是要服務當時沒有機會去觀賞的影迷,能夠把握機會趕快來朝聖;至於去年已經觀賞過的粉絲,也可以再到戲院重溫這部短小精幹,卻讓人永誌難忘的3D動畫短片力作。

《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的故事,主要描述某天晚上,主角魯夫最珍貴的草帽憑空消失。經過眾人追查,發現草帽原來被一隻大鷲叼走,也讓大家連忙想辦法把草帽給追回來。另一方面,騙人布與喬巴在搜巡草帽的過程當中,從一艘漂流船內救出一名老海賊,卻意外發現關於魯夫那頂草帽的小插曲。為了找回草帽,魯夫加速緊追,也讓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因而進入偉大航路的危險區域。欲知相關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航海王》攻佔全世界喜愛日本動漫榜
上則:《野蠻告白》大咖明星齊聚只為奧立佛史東   下則:《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