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第36個故事》好口碑持續加溫 向千萬挺進
《第36個故事》好口碑持續加溫 向千萬挺進
2010-05-24 20:07:38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第36個故事》上映兩週全台票房逼近千萬,蕭雅全導演以及張翰、林辰唏更加賣力參加映後座談,觀眾的熱情回應導演都感受到了直呼:「要跑多少場都來吧!」

《第36個故事》全台票房已破新台幣500萬,第二週的週末票房更勝當周上映的華語片,為了衝票房,蕭雅全導演以及演員張翰、林辰唏(仔仔)勤跑映後座談。面對觀眾千奇百怪的提問,導演皆一一解答,有位觀眾問導演:「夢想跟愛情你要選哪一個?」導演笑得很曖昧地搞笑說:「我好像不能選夢想喔!」原來是老婆大人在現場,引來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為了宣傳電影,蕭雅全導演已有一個半月週末沒在家陪小孩,上週日適逢女兒的九歲生日,一家人買票到場支持爸爸,溫馨戲碼讓全場觀眾鼓掌祝導演女兒生日快樂!觀眾的熱情在散場後仍持續抓著蕭雅全導演滿場問!大家對於無人的台北空城以及路人街訪片段都很感興趣,很驚訝原來台北這麼美。

因演出《第36個故事》林辰唏(仔仔)擄獲很多觀眾的心,導演五歲的兒子《第36個故事》已經看了六遍,現在成了林辰唏的小粉絲。而先前曾出現粉絲愛的告白之外,也有一位粉絲以行動力挺,只要有林辰唏在的地方粉絲一定都到場,最後進戲院看了足足十次電影,林辰唏很感謝,也希望大家把《第36個故事》推薦給身邊所有的朋友。

 

《第36個故事》的電影配樂深受觀眾喜愛,幕後推手是雷光夏以及侯志堅兩位音樂人,週末雷光夏低調進戲院觀賞,還特別選了有導演映後座談的場次,讓在場的觀眾都驚呼:「太幸運了!」很多外國觀眾也進場看了《第36個故事》,其中一位來自法國的導演,以前還在法國看過蕭雅全導演十年前的舊作《命帶追逐》,導演不僅非常開心,希望台灣的觀眾有機會也能看到這部影片。觀眾最希望的還是能盡快看到蕭雅全導演的下一部電影,導演也答應這次不會再讓大家等十年了。

故事描述朵兒夢想著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為了張羅咖啡店的開幕,興奮過頭的她不小心撞壞了愛車,卻意外的得到了堆滿整個屋子的海芋。接下來開始是絡繹不絕的客人帶來的銅人像、小木馬、舊吉他。每個人用自己心愛或失愛的東西,交換別人心愛或失愛的回憶。直到那個帶點故弄玄虛、卻又是唯一懂得品味朵兒一手好咖啡的神秘男子,從世界上35個城市帶來了35個故事。他想要交換的是她的情書還是她的回憶?朵兒悄悄被喚醒的,又是她的愛情還是夢想?第36個故事在充滿戀愛絮語的咖啡中,不知不覺的展開。

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英國天王團體助陣 《3D舞力對決》斬獲英票房冠軍   下則:《愛的代價》公益映演 大嫂團站台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