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的代價》公益映演 大嫂團站台推薦
《愛的代價》公益映演 大嫂團站台推薦
2010-05-24 19:44:38 作者:MovieEditor

 

 

《愛的代價》Extraordinary Measures是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影片,劇情描述一個父親為了兒女的罕見疾病—龐貝氏症,遍尋治療藥方的真情感人故事,而真實生活中研發此藥物的醫學博士即為台灣中研院生物醫學研究所所長陳垣崇博士。很可惜此片無機會於台灣院線上映,此片DVD的代理發行商中環集團得利影視聯合了信義威秀影城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特別為罕見疾病病友們舉辦公益映演活動,希望藉由此次的公益映演可以讓病友們也有機會至戲院欣賞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中環集團文化基金會並拋磚引玉,認購200片《愛的代價》DVD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希望能喚起民眾對病友們提供更多的關懷、協助,及勿忽視罕見疾病的重要。

今日的公益映演活動不僅有政府單位、藝人、出版界等一同蒞臨共襄盛舉,藝人代表為同樣具人母身分的大嫂團的洪百榕與金友莊,分享她們為人母與子女間的情感;因錄影關係不克前來的于美人,還特地錄製了一段VCR,分享她對此片的感動以及呼籲勿漠視罕見疾病的問題。除了藝人的助陣外,中研院、康健雜誌總編輯共同出席,希望藉由公益活動,讓民眾更重視罕見疾病的問題。

 

《愛的代價》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由金獎影帝哈里遜福特及布蘭登費雪共同主演,哈里遜福特並兼任執行製片,《頭彩冤家》導演湯姆沃恩執導。劇情描述布蘭登費雪飾演的約翰為了兒女的症病不惜放下就要起飛的事業,與妻子艾琳一起四處為兩個孩子尋找救命藥方。夫妻倆好不容易找到不服傳統的權威醫師史東希爾博士(哈里遜福特 飾演),二個人共同成立了一家專門研究救命藥品的公司,以史東希爾博士的實驗性理論作為研究方向,他們從互不諒解到一起合作對抗現有體制。而新藥實驗能否成功,除了考驗著兩個男人的關係,也成為約翰的兒女能否活命的重要關鍵。

《愛的代價》DVD內附天下雜誌出版〈追逐奇蹟〉試讀本,讓消費者在欣賞影片後也能深入體會約翰當時的心路歷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第36個故事》好口碑持續加溫 向千萬挺進   下則:哈啦影城 東湖商圈唯一的數位3D影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