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D食人魚2》片商出招 食人魚現身男廁
《3D食人魚2》片商出招 食人魚現身男廁
2012-05-31 14:45:50 作者:MovieEditor

 

耗資八千萬美金製作,由「海灘遊俠」大衛霍索夫、君子雜誌票選2011年全球最性感女星卡特莉娜寶登(Katrina Bowden)攜手主演的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ranha 3DD,即將於本週五6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台灣片商宣傳下猛藥,為了打響續集更驚悚、更血腥、更多創意死法的金字招牌,特地包下台北知名影城廁所打廣告,在小便斗上方的液晶螢幕,24小時不間斷瘋狂播送食人魚電視廣告,並秀出大口咬定字幕,讓如廁男性觀眾直呼:「真有感覺。」

知名影城男廁每個小便斗上方皆有安裝液晶螢幕,今年暑假強片《3D食人魚2:全面獵殺》就選擇在此猛下廣告,並針對此特殊媒體重新剪輯十秒廣告素材,從開場刻意營造輕鬆愜意的氛圍,女主角丹妮兒彭娜佩嘉(Danielle Panabaker)在浴缸中閉目養神悠哉地泡澡,她睜開雙眼後卻驚見食人魚直衝眼前,緊接著在黑畫面上出現斗大的大口咬定字樣,讓如廁男性觀眾跟著廣告情節一起波動情緒。

 

廣告刻意設計讓每個如廁男性觀眾都會與衝出的食人魚四目相交,有如身歷其境一般,讓有些男性觀眾看完直呼:「尿的很刺激。」也有男性觀眾苦笑:「原本尿很急,看完之後被嚇的尿不出來了。」

上一集食人魚血染春吶,這一集牠們更將魔爪伸向炎炎夏日,時下年輕人最愛呼朋引伴去的水上樂園,將歡樂無比的水上樂園變成嗜血煉獄。《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故事敘述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成本將湖水導入游泳池中,殊不知因此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也讓突變的異種從湖水鑽進導水管到水上樂園裡。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3D食人魚2》片商出招 食人魚現身男廁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老牌明星輪番送死
《3D食人魚2》性感女星卡特莉娜寶登全裸上場
上則:《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打造酷炫太空衣   下則:《3D舞力對決2》尬上瑪丹娜御用舞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