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麗破綻》雷恩葛斯林顛覆形象策殺機
《美麗破綻》雷恩葛斯林顛覆形象策殺機
2012-05-25 13:49:00 作者:MovieEditor

 

去年在坎城影展上以《落日車神》出盡鋒頭、又以《選戰風雲》風光揭幕威尼斯影展的奧斯卡影帝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堪稱年度最火紅的票房實力派巨星。今年秋季也將推出和西恩潘、艾瑪史東、喬許布洛林等當紅影星合作,詮釋美國四零至五零年代洛杉磯警局與黑手黨宣戰的暴力史詩大作。

從影以來不只靠著亮眼外型取勝、也不斷顛覆拓展角色範疇的雷恩葛斯林,在即將於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作限量首映的《美麗破綻》中,就再度展現亦正亦邪、兼具浪漫魅力與深沉層次的高難度演出。

 

雷恩葛斯林在《美麗破綻》中飾演一位英俊斯文的富家子弟,卻因童年的創傷陰影,導致他的內心逐漸扭曲,外在行為也越來越詭異難解,在看似完美的婚姻背後,竟隱藏他天衣無縫的殺機計畫,精彩演出不只再次贏得全美影迷傳媒如潮佳評,也獲得美國表演稜鏡獎(Prism Award)提名肯定。

《美麗破綻》劇情啟發自八零年代震驚美國紐約上流社會的真實懸案,一位頗富聲望的紐約地產大亨之子大衛馬克斯,娶了出身勞工階級家庭的漂亮女孩凱蒂,對充滿愛情憧憬的凱蒂而言,從浪漫邂逅到嫁入豪門的過程,就像夢幻成真般不可思議。

 

原本幸福快樂的兩人,隨著凱蒂重回醫學院就讀,生活愈趨獨立,大衛的性格竟逐漸變得暴躁及專制。某天,凱蒂突然人間蒸發,再也找不到關於她的任何線索蹤跡,幾年後大衛的摯友過世,這件塵封二十年的案件又再度被開啟,他也成了案件中最主要的嫌疑犯,隨著線索逐漸明朗化,馬克斯家族最黑暗的秘密,終將水落石出。

本片最令影迷矚目的焦點,在於雷恩葛斯林和克絲汀鄧斯特的首度合作。去年甫以《驚悚末日》拿下坎城影后大獎的克絲汀鄧斯特,於走出憂鬱症陰影後演出此片,從天真爛漫到幻滅驚恐的性格轉換,沒有一定演技實力難以掌控如此戲劇化的複雜角色,克絲汀鄧斯特也在訪問中自白,這是她從影以來最滿意的演出,精彩可期。

 

以《追捕弗雷德曼家族》獲得奧斯卡提名的紀錄片金獎名導安德魯傑瑞基(Andrew Jarecki)首度挑戰劇情長片,持續以鏡頭關注社會寫實案件,邀來兩位影帝影后級演技派巨星,用深刻入骨的精湛演技,共同詮釋豪門婚姻浪漫卻懸疑的夢幻假象。

導演以結合虛構與真實的手法,透過後來被揭露的證據、法庭上的紀錄和合理的科學推測,挖掘事件的真實面貌。在金錢與權力、秘密與謊言之間,看似最親密的伴侶,可能擁有你完全不知悉的一面。愛情,往往就是人性最致命的盲點。一對恩愛夫妻如何會走到無法挽回的境地?影帝影后的精湛演技將揭曉驚人解答。

本片將在5月25日本週五起,於眾所矚目的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的秒殺口碑場中首映,場次有限,欲在大銀幕上觀賞的影迷可得趕緊搶先劃位。欲觀賞預告片及更多影展訊息請上官方網站,並請即刻加入官方臉書獲知最新訊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生》《轉山》兩岸電影展雙開幕片出爐   下則:《候鳥來的季節》白歆惠銀幕人妻初體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