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火線反擊》傑森史塔森搏命演出獲好評
《火線反擊》傑森史塔森搏命演出獲好評
2012-05-08 14:54:31 作者:MovieEditor

 

「女孩腦內的密碼是全紐約最危險的武器,一無所有的男人決定豁出一切保護這個女孩。」由票房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所主演的最新作品《火線反擊》Safe,即將在本週五5月11日全台火爆上映。今日舉辦媒體試片會,會後觀眾紛紛表示電影不但精彩、刺激也很感人。

 

在片中難得展現柔情的傑森史塔森說:「我很喜歡《火線反擊》的劇本,與以往我拍的純粹動作片有很大不同,導演敘事的能力很強,所以電影雖然有很多時間在描述內心感受,但一樣相當有起伏。」導演鮑茲亞金說:「在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與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反差很大的內心戲,也就是因為這種反差,讓他詮釋起這個角色特別有味道,但毫無疑問,《火線反擊》絕對是充滿史塔森式的硬漢動作電影。」

 

 

拍攝電影時向來不吝惜對危險動作親自上陣的傑森史塔森,在新作《火線反擊》中一樣玩命,不只因徒手搏擊而慘遭鼻樑差點被打斷,更親自扒在高速行駛的電車門外與敵人槍戰,搏命的演出贏得了許多觀眾的掌聲,傑森史塔森說:「為了讓觀眾看到我的演技,導演在《火線反擊》中刻意加入了許多內心戲,但也為了不讓影迷失望,還是有許多刺激的動作畫面,其中最驚險的應該就是,我要扒在高速行駛中的電車外與敵人槍戰,當然劇組有很多安全保護措施,但在拍攝的當下還真是很恐怖。 」

 

曾叱吒地下拳壇的格鬥選手路克萊特(傑森史塔森飾),在搞砸一場俄國黑幫操控的放水拳賽後,不但害得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自己也收到警告,被威脅任何與他往來者都將慘遭不測。為避免再度連累他人,路克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下意識地搭救了一名遭黑幫追殺的中國女孩,路克發現女孩腦中記有一組密碼,竟引來三合會、俄國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決心豁出一切保護這名少女,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替自己的陰慘人生,用血腥雙手殺出一條光明路。《火線反擊》即將於5月11日全台火爆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火線反擊》傑森史塔森搏命演出獲好評
《火線反擊》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無緣秀中文
傑森史塔森《火線反擊》見血 鼻梁險遭打斷
《火線反擊》傑森史塔森練肌肉更練筋骨
上則: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5月開心看動畫   下則:《枕邊故事》柏林影展首部3D動畫競賽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