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春嬌與志明》票房破億 導演反串獎勵影迷
《春嬌與志明》票房破億 導演反串獎勵影迷
2012-04-26 15:51:38 作者:MovieEditor

 

近來愛情電影在兩岸三地發光發熱,去年,台灣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陸有《失戀33天》,雙雙在當地創下破億台幣的亮麗票房佳績。直到今年,香港也出現了口碑爆朋的《春嬌與志明》,上映28天在香港飆出台幣破億票房2800萬港幣、內地衝破3.3億台幣約7300萬人民幣,合計4.3億的驚人票房,終於讓香港電影在兩岸三地揚眉吐氣。

繼余文樂在片尾犧牲色相反串演出《別問我是誰》MV後,導演彭浩翔也履行破億承諾,戴起假奶、不忘招牌太陽眼鏡,親身上陣反串再度拍攝MV。他笑言:「我覺得自己女人味重一點、風情萬種一點。相較之下,樂仔臉型看起來比較男子氣概一點。」

導演彭浩翔說,他最喜歡懲罰提早離場的觀眾,電影還沒放完,大家就急著打開手機、討論待會晚餐要吃什麼,因此刻意在片尾安排余文樂犧牲色相反串王馨平演出《別問我是誰》MV,這個戲中最精彩、最讓人爆笑噴飯的橋段。談到由自己反串演出的導演版《別問我是誰》MV,他聲稱網路不會流傳,全球僅限香港本地觀眾得以戲院內欣賞,而台灣觀眾則無緣看到,「這支影片是獎勵繼續支持電影的觀眾,大家一定要入場,看完余文樂版就會看到我的出現,有對比才知道我扮得像。」坦言自己詮釋起王馨平比余文樂更加有女人味和風情。

 

彭浩翔表示,想了好幾天才說服和接受自己反串拍攝這支MV,拍攝當天,除一邊化妝一邊重溫王韾平版和余文樂惡搞版MV,苦思如何詮釋得更搞笑。更請來本尊王韾平到場動作指導親自傳授招牌蝴蝶手勢,前一版主角余文樂說:「導演真幸運還有王馨平做動作指導,我拍的時候,導演嚴格要求每個動作都要做到完美,好幾次拍到自己長假髮掉了都不知道。」彭浩翔笑言:「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發脾氣了。整支MV有120個鏡頭,我拍到第四個就已經發脾氣。自己拍過之後才知道你的辛苦,下次請你吃飯。」

《春嬌與志明》故事延續上集,志明(余文樂飾)與春嬌(楊千嬅飾)成為戀人,很快地兩人邂逅時的激情,漸漸地被迴異的價值觀沖淡,兩人忍受著對方的缺點,戀情更是進入冰凍期。此時,志明卻被上司外派北京出差,志明遇到空姐尚優優(楊冪飾),姣好的身材、溫柔體貼;而春嬌也意外地認識成熟穩重的Sam (徐崢飾),生活細節細心照顧著她,兩人的感情紛紛產生新的火花,然而春嬌與志明竟在北京再次相遇,沒想到冷卻的愛火又再度重燃,二人藕斷絲連,糾葛的四人關係,該要如何抉擇?電影預計5月4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片商包座位 情侶打啵免費看《春嬌與志明》
《春嬌與志明》票房破億 導演反串獎勵影迷
《春嬌與志明》楊千嬅露背洋裝尬楊冪事業線
《春嬌與志明》余文樂犧牲色相反串重拍MV
《春嬌與志明》楊千嬅挺大肚秀高跟鞋走紅毯
上則:《詭屋》導演喬斯威登呼籲觀眾:不要看影評   下則:《復仇者聯盟》刷新台灣影史開片記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