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陰屍路」第三季 漫畫版指標人物登場
「陰屍路」第三季 漫畫版指標人物登場
2012-04-12 16:40:22 作者:MovieEditor

 

讓全球陰屍迷屏息以待的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Star Movies將於4月12日晚上九點全台獨家播出精彩大結局,上週節目最高潮結束在瑞克終於殺了跟老婆外遇的好友夏恩,最終回又會有什麼隱藏的秘密等待被揭發?倖存者們即將面臨最大的危機,千萬不容錯過。
 
陰屍迷們都很期待的第三季播出時間,「陰屍路」編劇兼製作人格倫莫查拉(Glen Mazzara)終於鬆口給了明確的答案,今年十月將推出第三季全新的內容。而日前劇組也對外釋出最新的試鏡結果,將由《幸福來訪時》的女星戴奈古瑞菈(Danai Gurira)出演漫畫版中最受喜愛的角色梅切妮(Michonne)。
 

 

梅切妮這個角色是一個融合西部風格和東方武士的黑人女性,在團隊中攻擊力最強,武器是帥氣的忍者刀,在羅伯柯克曼(Robert Kirkman)的原著漫畫中,是最受陰屍迷喜愛的角色。之前有傳言梅切妮的角色會在第二季登場,粉絲苦等到最後,梅切妮終於將在今晚於Star Movies的《陰屍路》第二季最終回有一個驚喜的出場,接著在今年秋冬將播出的第三季成為常態性的角色。而今晚她會有怎樣的出場方式,令人期待萬分。
 
《陰屍路》由暢銷全美的同名漫畫改編,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活屍影集,講述在活屍病毒氾濫後的美國土地上,一群倖存者與活屍對抗,人類秩序蕩然無存。超強的劇本、震撼的妝容效果、好萊塢規格的製作,打造出一個活屍橫行的荒蕪世界,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提名的肯定。全美擁有超過兩百萬收視人口,數次打破收視紀錄。台灣Star Movies除了將於今晚九點播出《陰屍路》第二季精彩大結局,更將於5月1日至10日,每週一到週四,晚上九點首度完整呈現《陰屍路》第二季一到十三集,曾經錯過陰屍熱潮的朋友,可以一次惡補第二季全部進度,迎接今年秋冬第三季的到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全面突襲》聯合公園主唱麥可獻配樂處女秀   下則:《高海拔之戀II》杜琪峰狠操 古天樂吃不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