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暗時刻》決戰外星人 各式防禦武器出籠
《黑暗時刻》決戰外星人 各式防禦武器出籠
2012-01-05 14:41:36 作者:MovieEditor

 

本周五登場的年度首波3D震撼科幻動作鉅片《黑暗時刻》,是部集結好萊塢一流科幻動作創意結晶的電影,在《決戰夜》、《刺客聯盟》的原班人馬精心的打造下,巧妙的在充滿世界末日傳言的2012年推出。從無色無形無影的外星人襲擊地球,並將人類一一化為灰燼的角度開場,令人驚奇連連,也喚起人類對於未來世界可能的意外有所警覺,若真的面臨冷血的異星球生物無情追殺,人類將如何反擊以生存?在《黑暗時刻》中也提出了超越想像空間的對決方式,各項奇特的武器與護身的傢私也紛紛出籠,連帶動物們也跟著武裝自衛起來,透過3D立體銀幕呈現,令觀眾感覺置身其中,似乎自己也跟著一起尖叫、逃難,最後憤而反擊、孤注一擲,同時也經歷了一場刺激的冒險之旅。

在《黑暗時刻》中,最驚恐的是無法預知這些隱型的外星人何時會出現展開大屠殺,在一次次的觀察下,聰明的主角們發現可以用燈泡偵察他們的蹤影,更發現他們是為了奪取地球電流能量而來,因此主角們便不時攜帶各型燈泡以獲取預警,甚至連身上的穿著也變得十分奇特,雙生雙旦們在身上掛滿了燈泡,俄國的民兵們還穿起了鑰匙裝,連馬兒、貓咪也跟著武裝起來,在充滿驚悚氣息的莫斯科荒城中,形成強烈的對比畫面。

 

與外星人對決的同時,當然也少不了武器,主角們在一路冒險的過程中,遇上了憤世嫉俗的科學家,鬼靈精怪的頭腦,在瞭解外星人的特性後,製作出可以避免被外星人找到的藏身處,竟然就是座鐵籠房屋。有趣的是,他還發明了長像古怪的微波槍,讓外星人們首度遇上了難以招架的勁敵,每場對決都充滿了刺激精彩,當大家首度看到外星人被打爆的畫面,也會忍不住發出讚嘆之聲,過癮十足;不過微波槍畢竟仍是雛型,人類也才開始學會如何與異型抗戰,最後誰才是贏家,也是大家所期待的精彩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拍攝電影地當時正值莫斯科郊區有史以來的森林大火災,強烈毀滅程度使得整個莫斯科成被瀰漫在濃濃的大煙之中,迫使拍攝工作中斷,直到恢復工作,這些濃煙都還未全數散盡,也因此使得整部電影瀰漫在一個灰暗詭異的氣氛中,儼然就是一個末日世代的真實寫照,令人更感深入其中。

《黑暗時刻》的故事是敘述當一束無法解釋的光電擊中地球,瞬間就造成了全世界的電力系統故障,各式災難接踵而來,突然入侵的外星人完全控制了所有的電力系統,他們捉摸不定,無色無味,亦無形影,並專門吸取能量以壯大自己的火力,接著就展開了毀滅地球生物的行動,將一切擁有生命的物體,立即粉碎為無形。在這段期間,有四位年輕人才剛來到莫斯科旅行,也正巧遇上了這場浩劫,他們無處可去,只得躲在暗處伺機逃跑,接著又們回到了曾經繁華一時但已成為死城的莫斯科,他們殷切的盼望能夠逃離這裡,但恐怖的生命毀滅威脅卻一再向他們靠近,這群年輕人無所適從,面對這股即將毀滅世界的災難,以及一個個在他們面前粉碎消逝的生命,他們必須做出反擊,因為,這是唯一能回家的路,而這最後一戰,也牽繫著所有人類的未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黑暗時刻》決戰外星人 各式防禦武器出籠
《黑暗時刻》3D取景俄羅斯 呈現驚世預言
上則:天寒地凍 《即刻獵殺》連恩尼遜奮搏惡狼   下則:馮小剛電影作品音樂會震撼登場 眾星齊聚追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