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天生一對》未上映先轟動 齊聚藝壇大咖
《新天生一對》未上映先轟動 齊聚藝壇大咖
2011-12-20 14:41:17 作者:MovieEditor

 

春節檔期唯一溫馨喜劇電影《新天生一對》,距離上片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搶先在今晚舉辦星光試片會,邀請演藝界巨星欣賞電影。朱延平導演更邀請超過二十位知名導演一同欣賞《新天生一對》,場面熱鬧非凡,展現前所未有的團結力量,轟動無比。

鮮少出席電影活動的歌壇大姊大江蕙,很早就說期待《新天生一對》,這次特地出席試片會非常難得。前陣子才為白內障開刀休息的藝壇巨星豬哥亮,也在今晚出席盛會,他在片中客串一個非常特別的角色,絕對會讓大家驚豔,先前演出《雞排英雄》大受好評全台票房破億,盼將喜氣帶給《新天生一對》。洛克王子也現身出席,原來他和男主角周渝民關係特好,去年周渝民出席蕭敬騰演場會,兩人一同熱舞合唱,聚在一塊話也特別多,蕭敬騰也展現力挺好友誠意,將周日夜晚時間都留給《新天生一對》。Ella好友台灣之光高球天后曾雅妮神秘出場支持更讓全場驚呼。

 

朱延平導演是台灣電影界的大家長,許多導演拍片遇到問題只要找朱導,他絕對二話不說馬上幫忙。這次先邀請電影界老中青三代導演齊聚,蔡揚名導演是朱導的師傅,朱導說他和兩位蔡導就像是一家人,雖然蔡岳勳導演的新片也在賀歲檔上映,但彼此是互相打氣,更希望今年春節檔國片都開紅盤,開創新紀錄。魏德聖導演與九把刀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支持到底。而為何會離上映前還有一個月就舉辦試片,朱導表示:「《新天生一對》絕對好看,不論是劇情或是演員的表現,都是難得一見。」不但對電影充滿十足的信心,也期待好口碑可以迅速爆發。

2012年《新天生一對》開創眼淚喜劇新品種,周渝民、Ella和小小彬再創螢幕最配全新組合。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幂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

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2012春節唯一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粉絲專頁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陣頭》青春版海報 柯有倫小鬼攜手尬陣頭   下則:王牌陣容 《我們買了動物園》夢想真實上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