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王牌陣容 《我們買了動物園》夢想真實上演
王牌陣容 《我們買了動物園》夢想真實上演
2011-12-20 14:33:33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聖誕節最勵志動人的年度鉅作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是根據英國知名作家班傑明密(Benjamin Mee)的真人實事小說所改編。他生動地描寫自己在面臨人生轉折時,毅然決然的放下一切,帶著家人買下了一座動物園並開始經營的精彩故事,內容感動了無數的讀者,福斯電影公司在買下電影版權後,由金獎導演卡麥隆克洛親自領軍。

卡麥隆克洛為了真實呈現小說世界,他請到了好萊塢當前的一流幕後團隊,包括《穿著Prada的惡魔》的編劇Aline Brosh Mckenna,以及李安導演《斷背山》、《色戒》等片的御用攝影師Rodrigo Perieto,還有在樂壇享富盛名的冰島音樂家Sigru Ros主唱雍希(Jonsi),以及專業的動物團隊等,再加上都曾經被封為全球最性感偶像,同時才華洋溢的男女主角麥特戴蒙和史嘉蕾嬌韓森兩人巧妙的演繹,建造了這座無以倫比的美麗動物園,甚至連原著作者班傑明密也帶著家人共同上鏡以示支持,在這個獨特的2011年聖誕節,為大家帶來暖暖的祝福,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12新年。

對所有參與這部電影拍製工作的人員,《我們買了動物園》的完成,無疑是理想美夢成真。這是克洛導演蟄伏六年後的最新作品,為了要拍出一對一的感動,藉著這部電影他希望鼓舞所有的觀眾勇於面對生命的挑戰,迎面邁向嶄新的人生。當記者問到對於一次執導超過七十隻以上的動物的奇妙經驗,他大方的認為「人類反而比動物還複雜難搞。」因為「人比動物野多了。」也令現場的媒體們大感意外,他還說在這些野生動物裡演得最好的是老虎,也因此在電影中老虎和戴蒙的對戲,看起來格外令人感動。

 

對嬌韓森而言,「能與麥特戴蒙共戲,是我演藝生涯中的另一個美夢成真。」因為當嬌韓森還是個小女孩時,她就曾經看過戴蒙的作品,為此也對戴蒙傾慕不已,戴蒙這次在電影中的表現更是讓人激賞。所以嬌韓森不時的會以小影迷的欣賞心情看著戴蒙,即使戴蒙的抓蛇技術不如自己,在拍攝抓蛇的過程中驚叫連連,仍不減嬌韓森對他的崇拜,因為「戴蒙在我心中就是個巨星,還是個好爸爸。」透過這次的演出,戴蒙首度體驗到另一段神奇的人生之旅,以及在面對轉折時所作出的選擇和勇氣,在這裡他對動物們有更新的認識,也愛上牠們的純真自然,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為所有影迷帶來更多愛與關懷。

《我們買了動物園》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班傑明密(麥特戴蒙飾)原是南加州的媒體工作者,遭逢生活變故後,他便辭去令人豔羨的工作,帶著家人搬到鄉村開啟新生活,就在他們搬進耗盡積蓄所買下的新居時,才猛然發現他們竟然買到一座廢棄動物園裡的房子。動物園裡各式各樣的動物,每天登上演著不同的戲碼,而這樣大規模的生活改變,對班傑明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挑戰。他不只要照顧好家人,還得管好每隻動物,動物園長期下來的沉重負債,可能拖垮一家人的生活,園內的員工,甚至連累動物們,身旁的哥哥鄧肯(湯姆斯海登卻奇飾)也持反對意見。幸運的是,他也雇用到了一群充滿理想的人,知中還包括了灑脫不怕死的園區管理領導凱莉(史嘉莉嬌韓森飾),儘管偶有動物上演出走的戲碼,驚嚇到附近的民眾,班傑明和家人,以及動物園裡的員工仍齊心重建這塊有如烏托邦的動物天堂,不過現實環境與人性對挫折的考驗,能讓他們順利重振動物園的往日榮景完成夢想嗎?凱莉會讓他再度擁抱愛情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新天生一對》未上映先轟動 齊聚藝壇大咖   下則:《寶島大爆走》老男配嫩女 澎恰恰PK陳怡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