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菜鳥薪鮮人》澤村一樹耍性感 激發賀爾蒙
《菜鳥薪鮮人》澤村一樹耍性感 激發賀爾蒙
2011-12-16 11:19:24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演技派男星澤村一樹,近期在秋季檔日劇「最強的名醫」中飾演表面溫柔卻內心冷酷的外科醫生,運用高明手段化解醫院各科之間的種種心結,淋漓盡致的雙面人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在新片《菜鳥薪鮮人》當中,更不約而同一人分飾多角,不僅扮演小池徹平的窩囊前輩,更還化身Sexy部長,用他神秘的性感荷爾蒙迷倒眾生,誇張演技也讓本片在東京影展放映時,笑翻全場觀眾。

改編自日本熱播八年,由眾多小短劇所組成的人氣電視劇「菜鳥薪鮮人」,澤村一樹也是該劇固定班底之一。這回在電影版中飾演小池徹平的老鳥前輩,看似經驗老道,實際上卻連續五年簽不到合約,為了得到大型零售商的信任,竟還答應愛花成癡的零售商老闆,傻傻跑去太平洋與大西洋中間的不知名小島,試圖竊取名為「無肉基因摳卡羅伊」的神祕小花。

 

為了這場戲,導演吉田照幸竟不惜成本將拍攝場景拉到浩瀚叢林,而澤村一樹這位採花賊竟還不幸遇到土著追殺,在叢林中上演絕命狂奔戲碼,不僅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甚至連衣服都被扯破,頹廢造型直逼紅極一時的犀利哥,而這些有趣的畫面全被導演拍了下來。回憶起這段艱辛的拍攝過程,澤村一樹除了無奈「錢歹賺」,更大嘆:「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此外,電影公司也呼籲影迷在影片結束後別急著離場,導演還將在最後公開本段拍攝時的衝擊影像,內容爆笑,歡迎進場一探祕辛。

除了窩囊前輩之外,澤村一樹也在片中巧扮令人絕倒的Sexy部長。其實Sexy部長也是電視版「菜鳥薪鮮人」眾多短劇單元其中之一,只要有角色Hold不住的難搞女性出現,他就會華麗現身,高舉雙臂從腋窩散發Sexy荷爾蒙,不論是誰都會因為他的魅力而臣服。也因為角色實在太有魅力,不僅讓這單元連演多年都未被淘汰,甚至連2008年的《紅白歌合戰》都邀請澤村一樹以這位角色的姿態現身演出,笑壞電視機前後要跨年的所有觀眾。

 

這回在電影版當中,澤村一樹延續Sexy部長的招牌裝扮,頂著誇張油頭,穿著快被撐爆的白襯衫與白褲白靴,手戴三枚寶石戒指,再搭配曖昧粉色光線與浪漫音樂,一面扭著他渾圓緊實的屁股,一面用芭蕾舞步高調出場。一連串讓人笑到噴飯的招牌動作,甚至還煞到同是該片演員的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在《菜鳥薪鮮人》於東京影展的粉絲見面會當中,情不自禁向這位傳奇角色索求愛的抱抱,直呼也好想被他的Sexy荷爾蒙侵襲,此時澤村一樹巧妙回答:「現在日本經濟不太景氣,我才不想把這國家變得太Sexy。」爆笑回答也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挾帶東京影展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笑好評,這部被喻為「開春最爆笑日本電影」的《菜鳥薪鮮人》,即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盛大上映。劇情描述剛步入社會的職場菜鳥新城(小池徹平飾演),夢想進入大黑啤酒這家市場佔有率排行第一的公司,可惜最後只進到萬年排名第五的尼歐啤酒。面對詭異的中西課長(生瀨勝久飾演),以及連續五年簽不到合約的前輩川上(澤村一樹飾演),新城只好每天跑量販店、與酒類批發商打交道。然而一個月過去了,新城的業績依舊掛蛋,就連公司裡的OL或聯誼會上的正妹都對他超級無敵冷感,讓他不得不開始考慮轉換跑道。而在此時,尼歐啤酒的根尾社長在高爾夫球大賽中慘敗給大黑啤酒的布袋社長。輸不起的梶尾社長誓言要讓尼歐啤酒登上業界冠軍寶座,也讓尼歐公司全體總動員,開始集思廣益構思一堆超乎想像的新產品企劃,也成為新城人生轉捩點的開端。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挑戰不可能任務   下則:提爾史威格不避親 《紅酒燉香雞》自捧女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