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岳:冰峰救援》玉女長澤雅美殺青大潰堤
《岳:冰峰救援》玉女長澤雅美殺青大潰堤
2011-11-29 17:24:52 作者:MovieEditor

 

七年前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及《淚光閃閃》走紅,而被封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的長澤雅美,拍片時百般刁難劇組的風波時常聽到,也因如此演藝生涯大受影響。她在《岳:冰峰救援》中的表現一掃人氣低迷陰霾,日本上映票房六億台幣。

全片在海拔3190公尺,零下25度的高山上進行拍攝。拍攝過程中有傳言指出小栗旬受不了跟有公主病的女演員合作,似乎將長澤雅美對號入座,其實兩位在片場相處非常愉快,長澤雅美透露小栗旬在片場常講笑話逗大家,但笑話內容不宜在公開場合說,私下他們也會跟塚本高史及伊藤淳史一起出遊兜風。

因小栗旬比長澤雅美提前接受攀岩等訓練,所以在正式拍攝時小栗旬就像是哥哥一樣照顧長澤雅美。小栗旬說:「長澤雅美長大了,變穩重成熟,不再像是八前年的小鬼頭。」長澤雅美在電影殺青時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在拍攝過程的照顧,有機會讓她到這麼美麗的高山上參與《岳:冰峰救援》的演出,最後更是崩潰大哭而不捨離開。《岳:冰峰救援》將於12/9在台上映,描述一群愛山的登山救難隊不顧辛苦、危險的默默付出,在最危及時跟時間賽跑搶救生命的故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1台灣拉美影展 音樂主題電影展風情   下則:《選戰風雲》帝后卡司相襯 雷恩葛斯林問鼎影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