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逆戰》謝霆鋒戲中被痛毆 羨慕好人不挨打
《逆戰》謝霆鋒戲中被痛毆 羨慕好人不挨打
2011-11-23 11:18:02 作者:MovieEditor

 

由周杰倫、謝霆鋒主演耗資八億的華語春節首選強片《逆戰》,除了黃金組合陣容之外,片中多場飛車爆破營造出非凡氣勢,單看龐大製作就已經覺得值回票價。而且多場感人至深的親情戲碼亦賺人熱淚,武打戲的血加上文戲的淚,打造出血淚縱橫的超級春節首選強片氣勢。片中周杰倫、謝霆鋒飾演兄弟,但謝霆鋒是壞哥哥、周杰倫是好弟弟,壞人的打戲就比好人多,謝霆鋒在一場戲中,被打的頭破血流,慘不忍睹,謝霆鋒開玩笑地大喊:「我要演好人!」藉此抒壓。

《逆戰》中謝霆鋒因從小被母親拋棄變得憤世嫉俗,有許多陰沈的價值觀,但對撫養他長大的父親十分尊敬,但父嗜賭,為替父親償還賭債,得罪黑幫,慘被十數名壯漢痛毆至頭破血流,只剩下半條人命。拍片現場所見,謝霆鋒不但被打得鼻青臉腫,臉上、脖子上都是鮮血,樣子十分嚇人。對於挨打的戲,謝霆鋒顯得非常從容:「這種程度的打戲不算什麼,尤其是拍林超賢導演的戲,他很喜歡那種野蠻的感覺,我都已經習慣了。反而編這個髮型我是第一次嘗試,很能夠表現出年輕人的血氣方剛。」

 

飾演父親的是曾獲得金像獎的硬底子演員廖啟智,和謝霆鋒四度合作的他認為謝霆鋒演技比之前放得更開:「謝霆鋒演戲比以前更收放自如,只要一直保持水準就可以。這次是第一次與他合演父子,因為一直在圈子裡看著他成長,很期待《逆戰》出來的效果。」導演林超賢在這段父子情埋下不少催淚彈:「親情是貫穿《逆戰》的主要概念,謝霆鋒和廖啟智二人都屬於社會上較黑暗的一群人,但誰說黑道不顧親人?廖啟智演起父親,讓我看到謝霆鋒一路被他融化,就連我在現場也多次被感動得流下眼淚。」

《逆戰》劇情描述國際安全局探員萬飛(周杰倫飾)一次與同事兼未婚妻到中東進行任務,未婚妻意外身亡,萬飛也受重傷,之後決定返家修養。此時母親透露隱藏多年的秘密,原來他並非獨生子,還有一個哥哥。萬飛為完成母親心願,前往東南亞尋親,意外發現犯罪組織的驚人陰謀,萬飛挺身救援,遭炮火追逐,更發現敵人之一就是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而黑吃黑,犯罪組織出賣了萬陽,綁架他的女兒,為了救出女兒,兄弟兩人聯手對付敵人,驚險的場面一觸即發。親情的重量,能否順利救出小女孩?母親的心願是否能成?難以切割的血緣兄弟情,究竟該如何解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魔術師》梁朝偉苦練魔術 悟出人生哲理   下則:《競雄女俠:秋瑾》黃奕扮文武雙全女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