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魔術師》梁朝偉苦練魔術 悟出人生哲理
《大魔術師》梁朝偉苦練魔術 悟出人生哲理
2011-11-23 11:49:32 作者:MovieEditor

 

龍年開春華語強片《大魔術師》將於明年2月3日在台上映,戲中重量級陣容包括兩大影帝梁朝偉、劉青雲以及影后周迅。《大魔術師》中飾演魔術師的梁朝偉在電影中大玩高難度魔術,幾乎與真正魔術師相同,成功背後,原來梁朝偉正式開拍前就與電影魔術指導江道海進行長達半年時間的練習。

片中有才華的梁朝偉、有勢力劉青雲都想爭奪周迅,周迅感到萬分受寵,她說:「因為兩位都是深受女性歡迎的影帝級人物。」現實生活中,周迅會選有才還是有勢的男友呢?周迅說:「這些都沒關係,有才或有勢不是重點,我看的是那個人的內心。最重要的是善良,愛我的就好了,其他的都是其次。」語畢卻又開玩笑表示,如果梁朝偉、劉青雲合體,綜合全部條件就是她的夢想情人了。

為拍電影努力學習魔術的梁朝偉,也在過程中領悟到旁觀者迷,當局者清的道理。周迅也表示,她親眼見證梁朝偉從完全不懂魔術,只因對電影的專業精神,憑著努力,變身成現在在台上一個獨當一面魔術師。片中一場梁朝偉在台上表演把女助手變消失的魔術,技巧純熟令台下的觀眾掌聲雷動。就連在片場的魔術指導江道海也坦言:「這表演簡直就是專業魔術師。」

 

梁朝偉從這魔術中領悟更多,他認為魔術就好像人生一樣,如幻似真:「當魔術師在台上的時候,他是最清楚整套表演的人,知道每一個魔術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所以他要控制好每一個行動,讓表演看起來更真。這正是一個成功者,知道自己的特點,又懂得面對生活的表現。相反,台下的人看不穿,卻只留於表面,被台上的人拉著走。這是旁觀者迷,當局者清。」

《大魔術師》劇情描述東方魔術師張賢(梁朝偉飾)憑著精湛的手法一夕爆紅,權貴段士章(劉青雲飾)百般寵愛的小妾柳蔭(周迅飾)喜歡看魔術,張賢因此得到段的青睞,聲勢如日中天。段推薦張賢參加在英國舉辦的萬國魔術大賽,榮獲佳績,但張賢也陷入段士章設好的陷阱中。原來張賢和柳蔭是青梅竹馬,一個意外導致兩人分開,柳蔭的父親也被段軟禁。張賢花了十年練就魔術,為愛一心復仇,與段的相遇早在他的計畫中,最後,這一場大魔術師最精彩的人生戲法,在大量外力干擾下,是失手?還是愛情的力量會讓這場精彩表演圓滿落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 藝術國寶互尬人氣   下則:《逆戰》謝霆鋒戲中被痛毆 羨慕好人不挨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