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洪榮宏為《阿爸》和音樂劇分身宣傳兩頭燒
洪榮宏為《阿爸》和音樂劇分身宣傳兩頭燒
2011-10-13 12:17:42 作者:MovieEditor

 

金曲歌王洪榮宏為了音樂劇「我是油彩的化身」,以及弟弟洪榮良執導的音樂電影《阿爸》宣傳兩頭燒。洪榮宏首次嘗試戲劇演出,就剛好碰到弟弟洪榮良執導的《阿爸》宣傳期,讓三兄弟在喬檔期上也非常辛苦。剛好碰上洪媽媽生日,讓三兄弟難得聚在一起幫媽媽慶生,更把《阿爸》這部片視為獻給母親最好的生日禮物。這部片拍下了洪一峰最燦爛輝煌的音樂人生,卻也忠實地紀錄父親當年走入感情的岔路。
 
洪榮良導演表示:「我們三兄弟從很小的時候就和父親關係疏遠了,真的是透過拍這部片,一點一滴地重新尋找到父親當年對我們的愛,其實一直都在。」《阿爸》這部片修復了洪氏家族的感情缺口,也證明了情字這條路確實每個人走來都辛苦。

 

洪榮宏在音樂劇「我是油彩的化身」裡飾演油畫大師陳澄波。他表示,過去專注在歌唱事業,接觸表演機會並不多,這是他首次挑戰舞台劇,參與的過程讓他覺得生命更有動力。他覺得詮釋要陳澄波的傳奇人生相當困難,但一換上當代服裝後就瞬間入戲,一路從台灣、上海、日本各不同時期的舞台,讓洪榮宏穿越時光隧道,大呼飆戲過癮。

《阿爸》將在10月13日,於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隆重首映會典禮。除了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外,飾演洪一峰的林俊吉、飾演洪氏兄弟的三位小童星與洪母都將出席,而白冰冰、王識賢、江淑娜等數十藝人都將出席造勢。在片中軋一角參與演唱會的周杰倫也應邀出席,他為該片譜寫的新歌,也是電影同名歌曲「阿爸」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可望有機會為周董再添一座金馬獎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永遠在一起》癌童:不悲傷地,好好記住我   下則:《大白鯊3D》造勢出奇招 巨大鯊魚模型吸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