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白鯊3D》造勢出奇招 巨大鯊魚模型吸睛
《大白鯊3D》造勢出奇招 巨大鯊魚模型吸睛
2011-10-13 11:39:03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發行商為了宣傳《大白鯊3D》屢出奇招,不惜耗費成本,全力在戲院內外打造創意又吸睛的電影宣傳物吸引消費者。片商在西門町六號出口外搭起巨型鯊魚拱門,還特別請來專業雕刻家以強化保麗龍製作出栩栩如生的鯊魚造型,呈現鯊魚張開血盆大口用兇惡的眼神瞪著熙來人往的民眾,經過的遊客無不行注目禮,更引起許多人駐足拿起手機、相機合照。

除了在戲院外展現氣勢的超大型製作物外,戲院內更是有許多同樣令人注目的創意表現。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內的取票口就被張大嘴巴露出尖牙的鯊魚頭給完全包覆,前往取票的觀眾就像是要走進鯊魚的嘴裡,緊張感十足。而現場更利用燈光製造氣氛,創造出有如陽光照進海水中波光粼粼的流動感,讓整個鯊魚宣傳品的效果更加逼真。

 

而平常熱門時段總要排隊的戲院男廁,最近總是有一兩個空在那邊沒人使用。原來這幾個男廁小便斗的外圍都被鯊魚的大嘴包住,帶有血跡的尖銳牙齒圍成一圈,不少客人看了發出會心一笑,但卻遲遲不敢上前使用。客人黃先生說:「很酷。但要站在前面上廁所還是會有點怕怕的。」而戲院業者也表示:「這樣的特殊製作非常有創意,引起很高的客人討論度。而且這幾個小便斗都特別乾淨,無形中也幫了打掃的員工一點忙呢!」

《大白鯊3D》是一部集結了辣妹、猛男演員的驚悚恐怖電影。劇情描述一個充滿度假氣息的盛夏週末,卻因為這群大學生遇到了一隻嗜血的掠食者,天堂瞬間變成染血惡夢的故事。這群大學生瞬間發現他們被上百條凶惡嗜肉的鯊魚給圍困住。孤立無援又沒有醫療用品,使他們陷入了無盡的絕望與恐懼之中。當他們面對一次接著一次陰森恐怖的攻擊,他們意識到有人在背後策劃這個要殺光他們的致命陷阱。隨著逃生的選項越來越少,莎拉和同伴們掙扎地對抗這些鯊魚,並想盡辦法求救並讓自己安全地返回陸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洪榮宏為《阿爸》和音樂劇分身宣傳兩頭燒   下則:《法海:白蛇傳說》伏魔大師李連杰打得魔幻凌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