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活個痛快》、《星星守護犬》送癌友志工看片
《活個痛快》、《星星守護犬》送癌友志工看片
2011-10-07 14:52:27 作者:MovieEditor

 

CatchPlay透過本週上映的兩部電影《活個痛快》與《星星守護犬》展大愛、做公益。《活個痛快》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癌症患者如何抗癌,並且透過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活出自我;《星星守護犬》則改編自知名漫畫,描述忠心狗狗至死都要守著主人的感人故事。CatchPlay投身公益不落人後,透過癌症基金會、流浪動物之家等慈善團體,主動送癌友、志工或動物保護人士進戲院看電影。CatchPlay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兩部電影,一方面鼓勵癌友活出自我、宣導民眾愛動物外,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娛樂產業也能投身公益。」

電影《活個痛快》真實故事中的男主角、美國知名電視製作人威爾瑞瑟爾,當得知罹患癌症時,人生從天堂掉進地獄,但隨著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讓他能夠勇敢抗癌。如此激勵人心的故事,將於今日搬上大銀幕,由電影《全面啟動》票房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與《青蜂俠》搞笑巨星賽斯羅根共同主演。日前一則新聞「忠心小狗,不知主人病逝,每天守護醫院近半年」,宛如電影《星星守護犬》般的感人故事引起社會關注。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的狗狗電影《星星守護犬》於今日上映,堪稱今秋最催淚電影,並由國寶級演員西田敏行搭配日本青春宅男女神川島海荷共同主演。

 

電影《活個痛快》內容敘述27歲的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是個電台節目企劃。某天他被檢查出罹患癌症,給了他極大的打擊。然而在他的風趣好友凱爾(賽斯羅根飾)、對他呵護有加的母親,以及一位年輕醫師凱蒂(安娜坎卓克飾)的陪伴與支持下,亞當逐漸體認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也決定不讓這場病輕易地毀了他的人生。

《星星守護犬》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陳屍於山中一輛小客車中,而在他身旁是一隻已無生命跡象的秋田犬。驗屍報告指出,這名男子早在半年前斷氣,但秋田犬的死亡時間卻是在一個月前。這段不尋常的時間差距,隱藏了什麼訊息?負責處理案件的區公所福祉課人員奧津(玉山鐵二飾)開始著手調查,故事一路回溯到數年前。中年男子老爸(西田敏行飾)歷經失業、離婚等重大打擊,曾經幸福美好的家庭生活,卻在一瞬間瓦解。一無所有的老爸與他的愛狗秋田犬Happy,從此踏上無止盡的旅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河戀》喬瑟夫高登李維年少模樣重現銀幕   下則:金馬夢幻焦點影人揭曉 貝拉塔爾、李滄東將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