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波羅18》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離奇消失六小時?
《阿波羅18》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離奇消失六小時?
2011-09-29 17:55:02 作者:MovieEditor

 

1969年,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乘坐阿波羅11號的登陸小艇老鷹號登陸月球,創下了人類的新紀元。但四十年後,美國24名登月太空人在公開記者會上公佈,早在阿姆斯壯踏上月球表面的那一刻前六小時,整座老鷹號就已經登陸了。而同艙的太空人艾德林目擊了不明光源,甚至崩潰大喊看到突然消失的不明物體,一度讓已經在月球表面的太空人踏上月球表面計畫喊卡。而這神秘的六小時畫面竟要命地離奇消失,美國太空總署(NASA)聲稱:這是錄影帶母帶被洗掉了。

1974年12月,三位美國太空人乘坐阿波羅18號進行極機密登月任務,卻因在月球上接觸到不名外星物體而神秘消失。事後NASA宣稱此項任務並不存在,但從此以後人類不再登月。四十年後的今天,有位俄羅斯導演聲稱手中握有當年阿波羅18號在月球上拍攝記錄的黑盒子,並且剪輯成影片,即將在大銀幕揭露這項美國急欲隱瞞的事實,美國太空總署(NASA)聲稱:無法評論。

 

美國太空總署(NASA)27日表示,已於24日開始陸續墜落地球的報廢人造衛星碎片目前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NASA再三聲明:「若有任何報廢人造衛星碎片掉落在你附近,請立即通報NASA,並千萬記得請勿碰觸。」據了解,因為他們不知道上面有什麼樣人類不知道的物質。七零年代由於美國政府財務吃緊,太空總署NASA被迫取消不少登月任務,然而有關NASA秘密執行登月任務的耳語謠言卻不曾間斷。

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阿波羅18號任務,只是始終沒有人能夠取得明確有力的證據足以證明。2010年,俄羅斯導演宣稱他手中有一批由阿波羅18號組員拍攝的影片,內容詳細紀錄這場不存在的任務始末,也揭開了三十年來美國政府亟欲掩蓋的驚人真相。《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神秘任務即將於本週五9月30日大銀幕揭祕,詳情請上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禁忌的遊戲影展 衝破神話挑戰禁忌   下則:《不一樣的月光》原住民自編自導 一探沙韻之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