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球熱戀》眾星出席香港記者會 熱鬧慶中秋
《全球熱戀》眾星出席香港記者會 熱鬧慶中秋
2011-09-15 10:57:16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秋天將於9月23日在台上映的華語浪漫愛情電影《全球熱戀》,日前在香港舉行了熱鬧的慶中秋活動,出席的來賓包括郭富城、陳奕迅、以及二位導演夏永康、陳國輝等,大家齊聚一堂慶賀所有影迷中秋節愉快,月圓人團圓,也為這個浪漫的節日增添溫馨歡樂的氣息。活動中,導演陳國輝及夏永康大談拍攝《全球熱戀》的構思及製作花絮,導演陳國輝說:「《全球熱戀》三姐妹的愛情故事不單只在地球發生,更遠至月球,希望觀眾感受到當中訊息:給愛情一次機會。」而導演夏永康特別推介當中的太空戀:「在太空艙拍攝電影是很大挑戰,當中亦遇上不少技術問題,但我和Tony都十分享受拍攝這個無重狀態的愛情喜劇。」

電影分別講述三姐妹的愛情故事,分別是劉若英跟郭富城的太空艙戀情、桂綸鎂跟陳奕迅的澳州情緣、Angelabay與井柏然在北京發生的浪漫愛情。首次飾演太空人的郭富城坦言這角色十分有挑戰性:「自由自在飄浮的感覺是挺好玩的,不過長時間吊著喴吔來拍攝也別有一番滋味。」至於在澳洲雪梨拍攝的陳奕迅,最深刻的竟是能大快朵頤:「雪梨實在有太多美食,還吃了很多海鮮及生蠔呢。」

 

臨近中秋佳節,大會邀請嘉賓DIY兩個與電影《全球熱戀》有關的燈籠。為配合太空人造型,郭富城弄了太空人頭盔燈籠;陳奕迅弄了天使翼形狀燈籠,因他與桂綸鎂在有戲中曾打扮成愛神丘比特參加遊戲比賽。而大會就請了兩位導演充當攝影師,為兩位演員與DIY燈籠來一張即影即有相片,並把照片張貼在大會特設、貼有多張《全球熱戀》劇照的相片樹擺設,並為這棵樹擺設進行亮燈儀式作總結。

《全球熱戀》的故事大綱,是敘述母親瑪莉(徐帆飾)和她三個寶貝女兒都有一個成就,除了愛情。但不久她們分別在北京、澳洲雪梨,甚至在月球上遇上浪漫新戀情並有了不同的發展。大女兒玫瑰(劉若英飾)在太空站工作,偏偏愛神捉弄讓她和已分手的前男友(郭富城飾)分到同組單獨在外太空工作,除了冷戰,就是乾瞪眼,這樣能瞪出愛情嗎?  二女兒百合(桂錀鎂飾)是個超級潔癖女,但命運安排就讓她在雪梨遇到家族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飾)。兩人不打不相識的在澳洲展開一段曲折又趣味的羅曼史。而小女兒牡丹則是被觀眾罵花瓶的偶像明星(楊穎飾),她為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喬裝走入凡間,增加見識並磨練演技,同樣失意的是作家(井柏然飾)也正好應徵咖啡廳工作而遇上牡丹,他們生活經驗的差異會讓愛情撞出火花嗎?童話式浪漫喜劇《全球熱戀》是一趟賞心悅目、愉快妙漫的情感旅程。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打造自由塔揮別911」紀錄重生建築計畫   下則:詹姆仕布朗特首部音樂傳紀電影 大銀幕接力開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