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姊妹》連三周票房冠軍 北美全面啟動
《姊妹》連三周票房冠軍 北美全面啟動
2011-09-05 22:27:02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電影《姊妹》在北美上映第四週,繼續坐穩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再度將三部本週新片狠甩在後。這也是自《全面啟動》創下三週連霸冠軍後,第一部能穩坐三週票房冠軍的電影作品。《姊妹》本週末票房仍舊有約美金1420萬的好成績,與上周末相比僅相差百分之2.3,上映至今26天已累積約一億一千八百六十萬美金。

這週正值美國勞工節的連續假期,本周預估將累積美金1800萬的好成績。由於《姊妹》的好口碑,北美持續增加上映影廳與上映廳數,更深入到城鄉地區,真的是有「全面啟動」的效應。相信《姊妹》這部有著馬拉松選手耐力的好片,必定會讓票房再創高峰。而台灣的影迷朋友可於今年十一月看到這部超優質的好電影,敬請密切期待。

《姊妹》故事描述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孩子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透過黑傭訴說人生,白人女孩紀錄故事,像發動寧靜革命,也像是拋磚引玉,越來越多的黑傭透過她們願意說出故事。在膚色黑白分明、道德黑白卻模稜兩可的時代,她們的相遇是民權運動發生前,黑與白搭起最初的橋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命運狗不理》盛大開拍 張菲愛子挑大樑演出   下則:《先生你哪位?》真命天子哪裡找 原來要吃回頭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