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先生你哪位?》真命天子哪裡找 原來要吃回頭草
《先生你哪位?》真命天子哪裡找 原來要吃回頭草
2011-09-05 20:48:37 作者:MovieEditor

 

當火紅的美國隊長遇上了性感迷人的兔女郎時,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難得一見的絕妙組合,將在本月底為大家精彩呈現,結合了性感、浪漫以及令人發噱爆笑不止的愛情電影《先生你哪位?》,是由好萊塢的超級偶像克里斯伊凡以及安娜法莉絲所共同主演。有趣的是兩人都曾被權威性的媒體票選為全球最Hot的明星(People、Empire、Maxim雜誌、E! Television、IMDB網站等),並且在電影中,他們也毫不扭捏地大展誘人曼妙的身材,讓人垂涎不已。同時,這也是安娜法莉絲首度擔任製片的電影,除了挑中美國隊長與她擔綱演出之外,還在這段從舊愛群中挑選真命天子的過程中,安排了不同類型的男伴分別上場,以戲謔的喜劇方式探尋愛情的無限可能,讓觀眾在開懷大笑中,還能體會另一番獨特的浪漫感覺。

在《先生你哪位?》裡,克里斯是安娜的鄰居,兩人不打不相識,一個要躲避女人的糾纏,另一個則是怕嫁不出去而不停的大吃回頭草,為了各自的「理想」,他們牽拖在一起。克里斯自告奮勇要幫安娜尋找舊愛蹤影,安娜則是無條件提供避風港給克里斯,兩人都擁有迷人的個性,再加上火辣的身材,很難不擦槍走火,還很自然就在電影裡賭氣般裸泳了起來,令觀眾大飽眼福,而他們倆後續的發展也耐人尋味。

 

為了演出這段惹火的裸泳畫面,強健英挺的克里斯和可愛的安娜在拍攝的當下,可是豁出一切,在浪漫月光的照射下,毫無掩飾地衣服一脫就跳進了冰冷河水中。表面看起來很勇猛的游水玩樂,實際上是冷得不得了,下了戲上岸後還不斷打哆嗦,直呼過癮,惹得許多在現場的工作人員笑到停不下來,對兩人來說是段難得的經驗,超級默契十足。整個歡樂的氣息也透過大銀幕傳送到觀眾眼前,性感撩人又幽默無窮,是今年秋季最特別的約會電影,絕對讓眾情侶們愛意升溫,也為還沒找到另一半的人帶來更多希望。

《先生你哪位?》是敘述艾莉(安娜法莉絲飾)是個人緣極好的上班族單身女子,不過她很快就失業了,所以勉強還有單身女子這頭銜。愛情方面儘管桃花朵朵,但沒一朵開過花。一日,她忽然在雜誌上讀到「女人只要睡超過二十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這論點讓她心驚,當下決定要回頭尋找過去的床友。正苦思良策之際,突然闖入一個不速之客,鄰居柯林(克里斯伊凡飾)為逃避女人的情債而借躲進艾莉家,兩人不打不相識,於是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床友們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就要無條件提供避風港讓他躲女人。柯林像秘書般開始尋索並安排艾莉的行程,讓艾莉和回頭草們一一約會,而他也順利在一夜情之後次次落跑成功。就在艾莉還幻想這些前男友可能有長高變帥或功成名就的同時,她和柯林的盟友關係也開始有了變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姊妹》連三周票房冠軍 北美全面啟動   下則:《賽德克‧巴萊》威尼斯首映獲好評 掌聲近十分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