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彩虹公寓》巴西超模含淚自慰唯美上陣
《彩虹公寓》巴西超模含淚自慰唯美上陣
2011-08-31 23:52:53 作者:MovieEditor

 

由巴西超人氣時尚名模安娜寶拉奧瑞西荷(Ana Paula Arosio)領銜主演的療傷系電影《彩虹公寓》,將於本週五(9/2)在台溫暖獻映。片中飾演大學女教師的安娜遭交往十年女友拋棄,跨不出情傷泥淖的她被舊情深深牽絆,在男同志好友的號召下,邀約被男友甩了的未婚孕婦,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搬進綠意盎然的臨海「彩虹公寓」,展開集體療傷之旅。

在巴西早已家喻戶曉的安娜寶拉奧瑞西荷,是當地各大時尚雜誌曝光率最高的封面人物,不論在模特兒界或是電影圈皆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表現。敬業的她更卸下偶像包袱,飾演失意情傷的女同志,因為寂寞難耐,想著前女友的身影試圖宣洩空虛情感,在浴室內含淚淋浴自慰,將失戀女性的萬般苦澀詮釋得淋漓盡致。此外,她更為戲大量增肥後又急速減肥甩肉,全面配合劇情需求、照單全收,毫無大明星架式。

《彩虹公寓》匯集被舊愛陰影籠罩的女教師、愛人過世的男同志、男友落跑的失意孕婦、美艷氣質女畫家、愛慕女教師的女學生、無辜稚嫩小帥哥;因緣際會下,六個男男女女,各自背負著自身的故事,在彩虹公寓相遇相知相惜,無論是譜出新戀情,或是發現舊愛還是最美,都在全新環境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新方向。片中也穿插女教師的心情獨白,用文學味濃厚的文字點綴,不只增添電影的詩意更顯露出失戀者的無盡失意,令人動容疼惜。無論你是否經歷過失戀、正處失戀療傷期、或是甜蜜熱戀中,都值得一看的療傷系電影,將在某種程度上溫柔撫慰你的心靈,提供一個重新思考的管道。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別怕黑》女童星演技真實 阿湯嫂自嘆不如   下則:《魔球》布萊德彼特問鼎2012奧斯卡代表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