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球》布萊德彼特問鼎2012奧斯卡代表作
《魔球》布萊德彼特問鼎2012奧斯卡代表作
2011-08-31 23:47:56 作者:MovieEditor

 

由布萊德彼特主演,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魔球》即將在9月9號於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而首支中文版預告也將在明天中午十二點於台灣首播。《魔球》改編自美國著名財經作家路易士同名著作,電影版由《柯波帝:冷血告白》導演執導、《社群網戰》金獎編劇亞倫索金操刀改編,故事描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F咖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有限預算對抗財大氣粗的知名球隊的過程。

片中布萊德彼特飾演不得志的運動家球隊經理比恩,他以統計學方式評估球員,組合出一支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最後成功以小搏大創造出大聯盟傳奇。《魔球》的故事完全圍繞在棒球,但布萊德彼特表示,他非常著迷於一個不得志的中年退役棒球選手,如何以創新手法帶領球隊顛覆傳統、挑戰正義的故事。所以他不只擔任《魔球》男主角,還身兼製片居中協調,找了不少菁英加入劇組團隊,將此片視為他明年進軍奧斯卡的代表作。

布萊德彼特在中學時曾參加高爾夫、網球、游泳隊,愛運動的他雖然不用在《魔球》裡展現運動細胞,但開拍前還是忍不住技癢,下場跟著其他演員接受打擊與投球訓練。他有模有樣的架勢獲得片中演員、同時也是前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選手凱西龐德的稱讚,誇稱他很有實力進職棒圈搶其他人飯碗。《魔球》將於11月11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彩虹公寓》巴西超模含淚自慰唯美上陣   下則:《賽德克‧巴萊》出征威尼斯 讓國際認識台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