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姊妹》奪本周北美票房冠軍 創下今年新紀錄
《姊妹》奪本周北美票房冠軍 創下今年新紀錄
2011-08-23 00:55:41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被譽為出版界奇蹟的全美暢銷小說,《姊妹》在北美上映第二週,以不急不徐之姿站上本周票房冠軍寶座,本周末北美票房約2050萬美金,上映短短十二天已累積718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這也創下今年首部排名由票房第二名晉升票房冠軍的紀錄,先前也有著相同模式的電影則是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攻其不備》。《姊妹》更超越另外兩部同樣改編以女性為出發點之暢銷小說的《美味關係》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根據 CinemaScore調查的結果,專業影評與觀眾都給了《姊妹》A+的百分百好評,這項殊榮讓《姊妹》與《攻其不備》、《王者之聲》及《鐵達尼》並列A+菁英俱樂部。在好口碑的推波助瀾之下,《姊妹》必定會有馬拉松選手的耐力,讓票房細水長流,更被各界人士看好有著奧斯卡潛力的電影。

《姊妹》故事描述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孩子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透過黑傭訴說人生,白人女孩紀錄故事,像發動寧靜革命,也像是拋磚引玉,越來越多的黑傭透過她們願意說出故事。在膚色黑白分明、道德黑白卻模稜兩可的時代,她們的相遇是民權運動發生前,黑與白搭起最初的橋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王者之劍3D》傑森摩莫亞增重25磅 詮釋蠻王柯南   下則:《全球熱戀》陳奕迅、楊穎暢談吻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