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球熱戀》陳奕迅、楊穎暢談吻戲
《全球熱戀》陳奕迅、楊穎暢談吻戲
2011-08-23 00:49:50 作者:MovieEditor

 

2011年9月的華語浪漫鉅獻《全球熱戀》,於昨日舉辦終極預告片發佈會,夏永康陳國輝兩位導演攜主演陳奕迅、Angelababy到場,分享電影中更多心動情節,掀起熱辣戀愛大討論,鼓勵大家要勇敢把愛說出來。被《全球熱戀》劇組譽為活寶的Eason,在發佈會現場不改搞笑天王的本色,耍寶指數居高不下,引得全程笑聲掌聲不斷。當主持人問到Eason和Baby是否有對手戲時,Eason直言,「這一次她演的是桂綸鎂的小妹,我在戲中和小鎂是一對,下一次出演《全宇宙熱戀》(笑),我和Baby就可以組成全新的情侶檔。

Baby亦跟大家分享道,「Eason和我的對手戲部分,出現在他來和我二姐(桂綸鎂)表白,二姐聽著她的表白流下淚來,我在一旁眼眶也濕了。」Eason更打趣未到場的井柏然,「井柏然的角色我演不了,因為太呆。」Baby則極為保護自己的戲中戀人,大喊:「他那是執著!」她更進一步透露,「井柏然在戲中飾演的角色是個窮書生,能送我的禮物有限,只能送我西瓜。他還特意給西瓜添上眼睛和嘴,做成像我的模樣送給我,他的執著很打動人。」

在談到《全球熱戀》的主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時,歌神Eason表示,「最有趣的部分,是聽到其他演員已經錄好的聲音。」Eason還故意耍寶問現場誰的部分最好聽,得到大家肯定的掌聲後,Eason露出孩童般得意的表情。他也透露道,「Baby的聲音底子很好,聽她唱歌的感覺很特別。」得到歌神的讚賞,初次為電影獻聲的Baby也不禁笑道,「特別開心特別爽!」本場發佈會的最大驚喜是終極預告片的曝光,此款預告亦含有三對戀人談情說愛的台詞,熱戀細節一一浮現。郭富城和劉若英的太空分手爭吵戲,首開太空歡喜冤家鬥嘴意趣,十分符合兩位元導演對失重狀態下的愛情故事的設定,「陷入困局中的一對舊日戀人,被迫朝夕相對,這困局裡就隱含了無窮的妙趣。」

 

Eason和小鎂在雪梨一見鍾情,緣自咖啡館的一次偶遇,台詞風趣幽默,兩人化學反應強烈。陳國輝對二人的合作大為讚賞,「陳奕迅和桂綸鎂配合很默契,點點滴滴都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火花。」Eason也對這樣的劇情設置大為讚歎,「Johnny的每次戀愛都會因他的職業而被嫌棄,最終他與潔癖女Lily相遇,在經過很多事情後得以開花結果。這也是《全球熱戀》吸引我的地方,它是一部浪漫外殼包裹下的療傷電影。」

井柏然和Baby的戀情十分符合時下年輕人的狀態,活潑動感活力十足。戲中井柏然被Baby拳打腳踢,卻絲毫不影響愛情的甜蜜度。Baby跟大家分享道,「井柏然飾演的聞風,被我們戲稱為西瓜太郎男主角,他是個很純真的男生。我飾演的牡丹在戲中是明星身份,第一次遇到這麼真實淳樸的一個男生,對我的角色有很大的衝擊力。」新鮮的熱戀故事熱辣的戀人組合,導演夏永康很自信的表示,「無論是節奏、美術、攝影,還是劇本、場景,我們都嘗試了新的元素,各方面都追求一種全新的方向,希望觀眾會喜歡。」

《全球熱戀》是談情說愛的盛宴,吻戲自然頗受關注,之前小鎂曾透露吻戲細節:「和Eason的吻戲,跟我們的劇情息息相關。因為我的角色有潔癖,所以每次Eason一靠近我,我就用噴霧幫他清潔後才准他吻。但是我每次都噴不準,會噴到他臉上或眼睛裡,所以他每次吻我都飽含熱淚。」Eason亦當場分享「被噴霧」的感受,「導演為了追求最優質的畫面效果,用不同的機位拍我和小鎂的吻戲,有時一分鐘要噴四五次(笑),有一次導演喊Cut,我就跟小鎂說:『你噴噴看。』結果她也被噴霧辣到不行,所以這個吻戲真的很特別,可以說是我拍戲以來最特別的一個吻。」儘管吻戲這麼辛苦,Eason仍坦言,「《全球熱戀》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桂綸鎂,我很幸運可以在電影裡跟她好好談一場戀愛。」

 

Baby和井柏然繼《全城熱戀》後再攜手,無論是吻戲還是戀愛的細節,都大顯「情侶檔」的默契。關於吻戲,井柏然曾透露,「開始以為是和《全城熱戀》一樣,蜻蜓點水似的的吻一下,後來導演一直要求要更激烈,於是我們持續熱吻到嘴都快破了。」Baby笑言,「拍吻戲那天周圍人很多,我也覺得蠻尷尬的,一開拍就只能注意到他的嘴唇,就像兩塊方形的小麵包塊,就是那種感覺。」活寶Eason又及時插話,「我也要試下。」惹得全場一片笑聲。發佈會結束前,Baby更向《全球熱戀》的「熱戀女主角」奶茶送出祝福,「姐姐,我好羡慕你,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全球熱戀》的故事,是敘述母親瑪莉(徐帆)和她三個寶貝女兒都有一個成就,除了愛情。但不久她們分別在北京、澳洲雪梨,甚至在月球上遇上浪漫新戀情並有了不同的發展。大女兒玫瑰(劉若英飾)在太空站工作,偏偏愛神捉弄讓她和已分手的前男友(郭富城飾)分到同組單獨在外太空工作,除了冷戰,就是乾瞪眼,這樣能瞪出愛情嗎?二女兒百合(桂錀鎂飾)是個超級潔癖女,但命運安排就讓她在雪梨遇到家族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飾)。兩人不打不相識地在澳洲展開一段曲折又趣味的羅曼史。而小女兒牡丹則是被觀眾罵花瓶的偶像明星(楊穎飾),她為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喬裝走入凡間,增加見識並磨練演技,同樣失意的作家(井柏然飾)也正好應徵咖啡廳工作而遇上牡丹,他們生活經驗的差異會讓愛情撞出火花嗎?童話式浪漫喜劇《全球熱戀》是一趟賞心悅目、愉快妙漫的情感旅程。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姊妹》奪本周北美票房冠軍 創下今年新紀錄   下則:《那些年》創國片影史新紀錄 制服趴青春大告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