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卡出國去」英國老頑固遊世界七大奇景
「阿卡出國去」英國老頑固遊世界七大奇景
2011-08-16 22:15:22 作者:MovieEditor

 

當一位保守又頑固,只認同本國文化,對外面世界絲毫沒有興趣的人,如果有機會到國外遊歷,會產生什麼樣的衝擊?又會發生何種笑料百出的蠢事呢?TLC旅遊生活頻道將推出笑果十足的新型態實境旅遊節目「阿卡出國去」,由《博物館驚魂夜》裡飾演惹人厭館長角色的鬼才瑞奇傑維斯,及風靡全球、獲獎無數的喜劇影集「辦公室風雲」The Office幕後編劇團隊,將一位頑固古板的英國廣播名人卡爾皮爾金頓(簡稱阿卡),送往中國萬里長城、印度泰姬瑪哈陵、約旦佩特拉古城、祕魯印加文化遺址與埃及金字塔等世界名勝,展開電視史上最爆笑的旅程。當這位固執又保守的英國佬,以百般不願的心情被迫踏上環遊世界之旅,體驗各地風土民情與文化奇景,一向秉持辛辣言論與直率作風的他,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新鮮事?又會碰撞出何種文化衝擊?阿卡將從他的旅遊經驗,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新奇觀點!創意滿點、笑料百出的《阿卡出國去》,將於8月17日起,每週三晚間8點首播,並於每週日下午1點重播。
 
「阿卡出國去」由英國鬼才編劇瑞奇傑維斯(Ricky Gervais)與史蒂芬莫昌特(Stephen Merchant)聯手打造,他倆曾共同擔綱熱門影集「辦公室風雲」編劇大任,這部屢創收視佳績的超夯劇集,堪稱英美兩地最受好評的情境喜劇之一,也是第一部勇奪金球獎的英國影集,而傑維斯與莫昌特更榮獲艾美獎最佳執行製作。此次,這對鬼點子特多的絕佳拍檔再度攜手,以「阿卡出國去」開創實境旅遊節目全新風貌,由被傑維斯戲稱為「真人版荷馬辛普森」的英國當紅廣播主持人阿卡,親自造訪世界七大奇景,以另類玩法認識各地風俗,為觀眾帶來最獨樹一格的旅遊見解。
 

 

向來特立獨行的阿卡踏上眾人夢想的難得冒險,但這卻是他畢生的夢魘,因為觀念封閉守舊的他,一點都不想離開他熟悉的英國。在首集單元中,阿卡心不甘情不願地,被傑維斯與莫昌特聯手送往中國一探萬里長城。然而一到中國,街頭的各式野味與沒有門的廁所,就讓他震驚不已。逛起了小吃眾多的菜市場,看到青蛙、蜥蜴、蠍子等串燒,嚇呆的阿卡老實承認:「這條街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吃薯片,我反而成了怪胎。」同時,傑維斯和莫昌特還遠從倫敦密切監視,注意阿卡在這趟旅程中的一舉一動,並隨時以電話遙控他,除了安排他去算命、學習中國武術,更體驗了傳統火療按摩,把阿卡整得七葷八素。

上完沒門的廁所,他馬上打給英國監控總部,表示:「我可能永遠都無法習慣沒門的廁所,我還是需要一點個人隱私。」而在下一站的印度,他還沒到達泰姬瑪哈陵前,就先被迫參加全球最大的宗教慶典,與一位聖人待在印度教修道院中,並在牛聖殿慘遭牛糞抹頭。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逗趣橋段,一向有話直說的阿卡,又將對這些嶄新體驗作出何種驚人評論?犀利幽默、花招百出的「阿卡出國去」,絕對是你看過最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新旅遊節目。阿卡是否真的能在旅程中開拓視野?或者他將引發另一種國際意外事件?歡迎跟阿卡的腳步,共同感受他造訪每個國家時發生的文化衝擊。他獨到的觀察與見解,將帶給觀眾最直接也最真實的旅遊感想。請密切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8月17日起,每週三晚間八點播出的「阿卡出國去」,和阿卡一同享受傻人有傻福的環遊世界絕妙滋味。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落大夢》捕捉台灣中小企業努力奮鬥心路歷程   下則:鬼月到 《鬼4厲》Mr. P仇人禮品來放4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