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 印度風情閃耀豋場
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 印度風情閃耀豋場
2011-08-10 18:19:49 作者:MovieEditor

 

2011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特別在今年舉辦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的活動,將從8月13日到10月29日,在大台中十個行政區內作二十五場的電影巡迴放映,其中包含了六場大型的戶外放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石靜文也在記者會上宣佈,民眾只要憑電影季的票根參加抽獎,就有機會贏得由印度捷特航空以及華信航空所提供的台中-印度雙人來回機票及印度旅遊書籍等近百項大獎,讓民眾有機會實地欣賞寶萊塢歌舞、嚐遍印度各地美食。
 
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此次的電影節是新聞局重要的活動,台中市個富有電影文化氣息的城市,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從8月13日到10月29日,在10個行政區,舉辦25場電影播映,民眾可以自由入場。展出了各種不同風格的電影,有印度、日本、韓國、美國,當然還有國片。在8月13日的開幕式新聞局更準備了許多豐富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其中包含台中-印度雙人來回機票,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副市長蕭家淇說,這次是縣市合併後第一次舉辦影展,以前只有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今年在大台中10個行政區,包括大甲、東勢、大里等地區播放電影。另一個特色是,這次影展的內容涵蓋了亞洲、美洲、歐洲等各地的電影,希望市民不要錯過欣賞好電影的機會。蕭副市長又說,未來也將與李安導演合作,將他所拍攝的電影場景保留,規劃成一座電影城,有助於台中未來電影的發展。
 
在記者會上,印度的駐台代表(印度-台北協會ITA)現任會長羅國棟(Pradeep Kumar Rawat)也特別應邀出席,與蕭副市長及石局長一同打板宣佈電影季起跑,誠摯邀請大台中市民一起參加這場夏季的電影饗宴。此次活動更特別選定當今國際影壇最夯的印度寶萊塢作為電影季主題,今日電影季記者會更是充滿著濃濃的印度風情,台中市新聞局石靜文局長更是穿著一襲印度傳統服飾沙麗現身,驚豔全場。現場不但瀰漫著印度線香的氣味並以各式印度傳統雕像擺設,更有道地的印度美食供現場品嚐。
 
近年印度寶萊塢電影風靡世界,今年印度電影《三個傻瓜》在台灣連映超過半年,打破臺灣影史上映最久的放映紀錄,宣示寶萊塢魅力正式登陸臺灣。此外,印度宗教、文化、藝術、飲食之博大精深亦讓許多人為之神往。本次活動除了電影放映,亦將以一系列講座或體驗課程,帶領民眾感受印度風情。希望大台中的民眾在縣市合併升格後,除了能迎接在地的改變,亦能透過觀影看到世界的改變。

 

在寶萊塢電影當中,歌舞片一向是最被喜愛的主流大宗,無歌不舞、無舞不歡更是它們的重要特色。超大場面、萬人空巷的大型群舞,加上多變的場景與豐富的場面調度元素,讓每場歌舞都像是令人拍案叫絕的大秀。新聞局長指出,本次電影季特別邀請到台中在地的蝶舞舞蹈中心與遠從印度來台的ICCR 奧迪西舞團分別在開幕與閉幕的帶來超華麗的印度歌舞表演,喜愛熱鬧與動感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本屆「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除了印度風情的主題之外,也包含了國片、親子、心靈饗宴以及熱門強片等多個主題,此外也有多場電影相關的講座與體驗課程,包括旅遊達人簡奕雯與臺灣整體瑜珈協會的創辦人陳景圓老師帶領大家了解與體驗印度的各種資訊與文化,以及賣座國片《青春啦啦隊》、《被遺忘的時光》的導演楊力州先生親自出席電影映後座談,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詳細的時刻表與演出資訊,請上電影季的官方網站與臉書查詢。今年夏天,就跟著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的腳步,一起用不同的角度認識這個世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絕命終結站5》走到終點 加入「抓交替」元素   下則:《王者之劍3D》還未上映 已確定開拍續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