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逆戰》約旦軍方火力支援 周杰倫槍不離身
《逆戰》約旦軍方火力支援 周杰倫槍不離身
2011-07-25 23:06:43 作者:MovieEditor

 

由林超賢執導,金像獎影帝謝霆鋒、亞洲天王周杰倫、白冰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電影《逆戰》在約旦進行拍攝。憑電影《綫人》及《証人》獲一致好評的導演林超賢,這次不惜耗資鉅額八億,在《逆戰》中大玩真槍實彈。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

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此外,眾所皆知林超賢是一個很懂槍械的導演,拍攝現場也是槍不離手。為讓兩位平時較少拍攝槍戰戲的白冰及周杰倫能演出更細緻,劇組花了許多時間親自向二人一一講解槍枝的應用及各種知識,包括握槍手勢、上子彈、開槍等,道具師還送周杰倫一把模型槍,讓他平日作練習。

 

周杰倫為求戲好,天天玩手槍做練習,因此周杰倫在片中的槍戰戲碼十分有看頭。雖然周杰倫在過去拍攝電影的經驗中,例如《青蜂俠》、《刺陵》也有大量動作武術的展現,但此次拍攝《逆戰》,挑戰的動作之多之艱難卻是更甚以往,所以連周董自己也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

電影新人白冰因長相甜美,剛出道因為長相似韓星金喜善,所以被稱為「小金喜善」。她過去都是演出較文靜的角色,這次導演重新打造她,片中飾演強悍的女戰士,造型犀利。首次拍攝槍戰場面,在片場不斷向導演發問。導演笑說:「白冰很勤學,一有時間就問問題,可能是因為是讀法律系的吧。」白冰開玩笑說:「這種角色再多演幾次的話,我想林導演以後也不是我對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她媽媽的公主》伊莎貝雨蓓造型華麗百變   下則:《佛朗明哥:傳奇再現》台灣佛朗明哥高手深入引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