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2011-07-24 02:12:55 作者:MovieEditor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九把刀角色柯騰的搶眼新人柯震東,演技清新自然,獲得業界不少媒體朋友認同。甚至在台北電影節時獲得評審之一關錦鵬大力賞識,關錦鵬還為柯震東翻案,期待他拿到新人獎,最後雖然沒有成功,但也成為備受注目的新人。柯震東的演出也不是一路順遂,其中演出親熱戲碼和哭戲,也是柯震東最怕的演出。導演藉由電影中的經典對白「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拍攝期間,要求每天收工後將柯震東留校察看。

除此之外,暑假檔期國片一路追趕跑跳碰,在網友一片熱烈的討論聲中,Yahoo奇摩電影網站舉辦暑假期間已經上映或即將上映的中西洋電影票選,並由網友來投票你最想看及最期待的電影排行榜,活動上線兩天,《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網友票選最想看及最期待的排行榜第一名。也因口碑及網友期待度這麼熱烈,電影公司見勢決定在8月6日推出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新人柯震東在電影裡的搶眼演出,獲得許多媒體讚賞。其實柯震東一開始非常沒自信,導演看他畏畏縮縮沒自信演出,就決定每天把柯震東留下來做心裡建設輔導及不停的舌舌唸加強訓練補習,每天留校察看都至少兩小時以上。柯震東說他每天都被導演要求留下來,不斷聽導演說他自己的故事,整個感覺就像是課後被留下來輔導。有一場哭戲,導演要求柯震東要狂哭、又氣又不捨的氛圍來呈現,光是一場哭戲就磨了三小時。柯震東才二十歲,沒經歷過感情痛失的痛苦,怎麼哭就是哭不出來,每位劇組的人都輪番上陣講最悲慘的故事給柯震東聽,引導柯震東想哭的心情,導演也掏心掏肺、滔滔不絕地講了三小時。

正當講到柯震東情緒來時,正想喊Action時,這時,卻有人從旁邊遞了電話給柯震東,導演一看到心裡大喊:「誰給他電話啊,幹,情緒被打斷了!」沒想到,柯震東一聽完電話之後,立刻嚎啕大哭,一哭完全沒辦法停止,才立刻開拍,完成情緒崩潰大哭的一場戲。後來才知道電話那頭是柯震東爸爸打來的,就在這緊要時刻柯爸爸跟柯震東說:「不管你做甚麼事,爸爸都會支持你!」柯震東大哭不停,也在導演喊卡之後,繼續哭了五分鐘以上。導演看到這狀況心裡覺得很感動,卻也發揮他幹譙本色,在心裡默默覺得剛剛花的三小時都白費功夫了。枉費自己還掏心掏肺說了很多心底話。果然,應驗了電影劇中沈佳宜的經典對白: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殺氣沖天 徐若瑄、羅美玲嚇軟腿   下則:《驚悚末日》兩屆坎城影后同場飆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