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悚末日》兩屆坎城影后同場飆戲
《驚悚末日》兩屆坎城影后同場飆戲
2011-07-24 01:57:23 作者:MovieEditor

 

《驚悚末日》大咖雲集,前後屆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與克絲汀鄧斯特在片中一同對戲,飾演性格全然不同的姐妹。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以《驚悚末日》挑戰內心戲極限,演活末日將屆的新娘,奪下本屆坎城影后后冠,使她得到眾所矚目。上屆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同樣以拉斯馮提爾所導的《撒旦的情與慾》摘下后冠,並在《驚悚末日》再次一展演技。

一向高舉反好萊塢大旗的導演拉斯馮提爾,2011年新片《驚悚末日》卻圍繞好萊塢大片常用的世界末日題材,號稱是他拍過最接近主流的電影。然而,《驚悚末日》中沒有男主角領著一群壯漢到外太空衝鋒陷陣,也無刻意營造末日降臨前的催淚時刻。片中卻讓觀眾看見患有嚴重心理問題的新娘,以及人與人之間情感的脆弱與羈絆,令人深刻反思,也藉此探討人性陰暗與光明面。

《驚悚末日》以超高速攝影機捕捉畫面,開場就是令人震撼的畫面,充滿屬於拉斯馮提爾的另類美感,加上即將撞上地球的行星,在帶有神祕感的音樂映襯下,觀眾很容易就籠罩在拉斯馮提爾獨有的悲傷情緒中。克絲汀鄧斯特除了內心戲的掙扎,也在浴室中全裸演出,並毫不害羞地三點全露躺在野外,挑戰自我。電影即將於8月26日全台驚悚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下則:《親子與精子》米基馬諾洛維克獨領風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